twistzz赛后受访:Heroic有真正的实力!

2022-11-28 15: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今天凌晨的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上,FaZe战队1-2不敌Heroic痛失冠军奖杯。

  赛后FaZe步枪手twistzz接受了外媒pley.gg的采访,总监对Heroic给出了高度的评价。

  以下为采访节选。

  “Heroic的夺冠证明了他们的IEM 里约Major亚军并非侥幸,他们有着真正的实力!如今的CS颇具竞争力,他们是目前顶级CSGO战队之一。”

  除此之外twistzz也称赞了Heroic战队指挥cadiaN:“很多人抨击cadiaN,但他依然是强大的领头者。他总是激励着队友们,而他的队友和他共事很愉快。所以即便他充当了“带恶人”的角色,他“好领袖”的身份依旧令人称道。他可以成为像karrigan一样的榜样。”

  对比小组赛和Heroic的比赛,总监认为决赛上的Heroic有了不小的变化:“我感觉Heroic看了我们和NIP的比赛。他们研究了NIP的打法,NIP的慢打风格是我们不太适应的。我们不得不开发新战术来应对NIP。我觉得我们在Mirage的CT方做得不错,对手习惯在地图另一端放一个人单打,剩下的抱团寻找防守空隙。我很高兴我们利用所学把图三拖入了加时。”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