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梦想 持续热爱 | 第18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完美收官,电魂邀你收看亮点回顾

2022-12-01 20: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1月27日,第18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顺利闭幕。这届动漫节围绕“动漫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这一宗旨,以“共富新时代,动漫创未来”为主题,以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推出了会展、论坛、商务、赛事、活动等五大板块共计24项活动。

  电魂网络作为动漫节的合作伙伴,在本次盛会中推出了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各项活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电魂网络在这次动漫节上带来的4大亮点内容吧!

  电魂亮相动漫节产业博览会

  电魂展台 玩转国风

  这次动漫节,电魂网络展台位于3B-7/3B-10 ,以“坚守梦想,持续热爱”为主题,将国风、电子竞技的元素融入其中,带观众朋友们穿越次元,解锁指尖竞技的爽快体验!11月24日—11月27日动漫节活动期间,电魂网络展台惊喜不断,梦三国cosplay舞台剧引爆全场狂欢。

  梦梦杯国际游戏创意大赛

  国风铸美 焕新文化

  11月26日,由电魂网络发起的第18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梦梦杯”国际游戏创意大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作为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游戏创意比赛,这次比赛以“国风铸美”为主题,挖掘了多款具有国风元素的游戏创意作品。

  电魂亮相中国国风品牌盛典

  荣获国风宝藏品牌

  11月26日,电魂网络参与中国国风品牌盛典,带来了“甲士屯云”国风电竞甲胄秀,登录央视频、央视外语频道、腾讯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虎牙直播、中国蓝TV等平台实现全网同步直播报道。

  在本次中国国风品牌盛典中,电魂网络《梦三国2》被授予“国风宝藏品牌”。

  产教联盟会议与游戏企业沙龙

  产教融合 进阶培养

  11月25日,在“产教联盟会议与游戏企业沙龙”上,电魂网络与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现场签订“产教融合进阶培养计划”,旨在共同提高杭州动漫游戏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动漫游戏产业人才培养供给在结构、质量、水平等方面积极对接和适应产业需求,促进游戏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坚守梦想,持续热爱!明年国漫,我们再相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