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新机会 Peppzor离开fnatic青训队

2022-12-02 11:3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日前fnatic俱乐部宣布fnatic Rising(青训队)选手Peppzor结束了为期一年又八个月的效力时间,后者将离开队伍寻求新的队伍。在效力期间,Peppzor虽然主要效力于青训队,但也数次充当救火队员参进入主队参加比赛。

  Peppzor上次以替补身份加入主队参赛是在11月的Elisa 埃斯波大师赛,当时他展示出了绝佳的个人状态:“我感觉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从青训队到一支全新的队伍对我而言是绝佳的选择。”

  Peppzor曾经两次进入主队参赛。第一次是在2021年,当时他随队参加了ESL Pro League S15赛季和一些其它赛事。但在比赛中Peppzor发挥低迷,在fnatic未能通过欧洲RMR赛事晋级PGL 安特卫普Major之后,Peppzor回归青训队。

  而回归青训队后的Peppzor收获了更多的个人成绩。他在WePlya Academy 联赛S5赛季中有着1.20的rating,fnatic Rising也成为除了MOUZ NXT之外第一支赢得该赛事冠军的队伍。

  Peppzor在青训队的成长为他再一次赢得了在主队效力的机会。这一次来到埃斯波他的状态非常出色,赛事rating达到了1.16。决赛图二面对BIG时,他甚至成为了队内的关键先生之一。

  在离开俱乐部之前,Peppzor本该继续参加剩余的ESL Challenger联赛。如今fnatic Rising需要尽快公布新阵容了。

  fnatic Rising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