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K宣布签下前EG White选手djay

2022-12-02 11:4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ATK今日宣布了新队员,他们签下EG White的djay以取代motm。

  今年6月初,djay被Evil Geniuses签下,这也是djay首次加入著名战队。尽管在Pinnacle Cup Championship和ECL墨尔本的成绩不尽如意,但EG White在北美的次级联赛仍表现出掌控力,其中一部分原因就是djay的状态稳定。EG当初决定引进djay类型的选手,是因为俱乐部认为他具有长期发展的潜力。另外,这同样遵循了EG的蓝图计划,为主队提供更多的选择余地。

  motm经常出现在北美CSGO舞台上,他曾在为Party Astronauts、Cloud9、Extra Salt和Triumph效力。motm自2021年8月加入ATK以来,已为队伍征战一年多的时间。

  ATK签下djay,让队伍有足够的北美选手以继续参加RMR,他们期待能够闯进巴黎BLAST major。ATK在里约RMR的成绩为9-11名,距离出线还差一段距离。

  ATK目前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