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主播:很多人利用ESEA Advanced不当牟利

2022-12-05 11:4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SGO假赛几时休?俄罗斯油管主播以及业余战队Insilio创始人RachelR在Twitch直播中分享了他参与ESEA的经历。他表示在ESEA当中有很多心术不正之人,这些人会低价购买联赛的参赛资格,通过作弊和假赛的方式盈利,随后这些人会把席位资格出售给其它队伍。

  “现在全是生意。RuFire(BakS战队选手)说的就是真相。ESEA Advanced中的一个席位大概4800美元。你可以买下然后把自己人安排进去,给他们200美元的‘劳务费’,你就可以通过下注来获取高额利润。之后你可以解散战队,或者把队伍提升到可以进入HLTV的等级,再把席位卖给其它队伍。”

  RachelR之前个人组建了业余战队Insilio,他希望能够让这支草根队伍最终达到职业水准。战队的主要目标之一就是能够被HLTV数据库收录。

  ESEA Advanced是ESL CSGO发展体系的一部分。目前ESEA Advanced已经进行到了第43个赛季,超过100支队伍参与其中。其中最强的队伍将有机会参加ESL Challenger联赛,如能更进一步则有希望参加EPL预选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