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6:coL逆转A队 ENCE轻取HEET

2022-09-15 10:2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SL Pro League Season 16 C组比赛。Complexity战队在BO3中2-1逆转击败Astralis,而新阵容的ENCE两图轻松击败了HEET战队。

  Complexity 2-1 Astralis(Inferno 8-16;Nuke 25-23;Dust2 16-11)

  双方交手的第一张地图是Complexity主动选择的Inferno。不过上半场Complexity打的并不顺利,A队首先3-0 CT开局,随后Complexity通过快攻A区艰难拿下积分。不过之后Astralis调整了自己的防守站位,尤其是gla1ve的中期决策让人拍腿叫好。再加上gla1ve、blameF和k0nfig的三角发挥,最终A队上半场10-5领先。

  下半场换边后Complexity拿下手枪局,但Astralis成功拿下第二回合。之后Complexity拿下两分,正当粉丝们期待着Complexity再拿一分之时,k0nfig不讲道理的沙鹰把CT杀的支离破碎,随后A队完全控制比赛局势,轻松16-9拿下图一。

  第二章地图是A队选择的nuke。上半场A队拿下手枪局,虽然第二把Complexity就翻盘成功,但之后A队连拿3分,比分变为1-4。之后的长枪局里Complexity逐渐找到了防守A队的感觉,拿下一定的分数,但在指挥大师gla1ve面前,Complexity的防守依旧非常被动,半场A队拿下9分,看起来已经提前锁定了胜局。

  下半场A队再拿手枪局,正当我们以为这场比赛会2-0结束之时。A队丢失关键局,Complexity一鼓作气狂追比分,将比分追平至11-11,局势再度扑朔迷离起来。之后A队调整节奏,比分来到15-12。本以为Complexity会经典白忙活,没想到这些小伙子们如此顽强,强行把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里双方都需要更聪明的中期决策,他们都只能依靠个人发挥得分。在战至23-23之时,Complexity连拿两分,赢得这场史诗比赛的胜利。

  图三是Dust2。上半场双方打的非常焦灼,作为防守方的A队拿到7分。但下半场换边后局势突变,A队的进攻在Complexity的防守面前显得如此脆弱。整个下半场A队只拿到了3分,Complexity非常强势的以16-11的比分拿下图三。

  ENCE 2-0 HEET(Dust2 16-6;Vertigo 16-11)

  另一场比赛在新阵容的ENCE和HEET间展开。第一张地图是HEET主动选择的Dust2。但比赛一开始游戏节奏就被ENCE所掌握,ENCE战队在CT防守方取得6-1的开门红。valde和Maden联手绞杀土匪,在比分来到10-1时,他们两人已经合计拿到了25个击杀。直到最后两回合HEET才通过B点做文章成功拿下1分,半场比分是悬殊的2-13。下半场换边后尽管HEET拿下手枪局,但ENCE立刻翻盘对手。之后虽然HEET又拿下3分,但前期分差过大,最终ENCE拿下最后两分16-6结束图一。

  第二张地图是Vertigo。ENCE延续了自己在图一上的火热手感,Snappi数据霸榜,在比分来到8-2时他的手上已经有了14条土匪的冤魂。随后HEET拿下2分短暂喘了口气,但ENCE依旧强势将半场比分锁定为11-4。

  下半场HEET拿下手枪局,同时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他们一路追分将比分追至9-12。但之后ENCE半起成功翻盘,比分来到14-9。HEET最后又挣扎了2分,而ENCE在防守B区Maden的发挥下,再拿2分,最终16-11赢下第二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