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星途联赛2022夏季赛和平精英项目报名开启

2022-07-03 18: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ROG星途联赛2022夏季赛和平精英项目招募正式启动!和平精英玩家们,准备好加入这场热血对战了么?

  不论你是和平精英的王牌刚枪手,还是潜伏出击的技术玩家,只要你对自己的枪法、战术抱有信心,就报名参加比赛吧,这将是你全面展示竞技水平的最佳机会!从今日起至7月3日,来微信公众号:ROG高端玩家俱乐部,进入赛事相关小程序即可报名参赛。高能和平精赛场已建成,就差你的加入了!

  7月4日-10日,报名参赛的选手将踏上赛场征途,在全国25家ROG赛点门店正式开赛。历经多场全国海选赛的精英选拔,7月15日-17日,各赛点门店脱颖而出的前20名选手将会师全国突围赛。五场突围赛的历练之后,8月7日,和平精英项目全国总决赛将正式打响,强强对抗之下,究竟哪位参赛选手能挺进决赛圈并战到最后,力捧冠军奖杯,ROG将和各位一起见证!

  本赛季和平精英项目比赛为单人模式,海选赛及突围赛将全程采用BO3赛制,全国总决赛则改用BO5赛制,以此为选手们提供更多展现精彩操作和顶级意识的机会。全国海选赛赛程之下,参赛选手将在“海岛TTP”地图中鏖战多局。顺利进入突围赛乃至全国总决赛的选手将面临更多挑战,分别新增的“沙漠”、“雨林”地图考验着选手们的地图掌控力和操作适应力。

  选手们将根据每场比赛的累计积分角逐晋级下一轮赛事的名额。赛场上每淘汰一名对手将获得相应积分,最终晋级积分由淘汰积分+排名积分综合得来。所以参赛选手们不仅需要在赛场上力争前位排名,也要全力输出确保淘汰积分的增加。

  ROG星途联赛当然也准备了丰厚大奖助力选手在和平精英的赛场上奋力搏战。获得全国总决赛冠军的选手将获得10000元丰厚现金奖励,全国亚军选手将赢得5000元奖金,全国季军、全国殿军选手也将分别收获3000、2000元现金奖励。同时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五名的选手将获得1500元,全国第6-10名选手也将分别获得1000元奖金。在城市门店突围赛中,斩获冠军的选手将获得500元冠军奖金,第2-10名选手将赢得300元现金大奖,第11-20名也将获得200元等值礼品。丰厚现金大奖已备好,玩家们还不抓紧时间报名参赛,在开赛前练枪熟图,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万全准备,信心满溢向冠军进击!

  ROG星途联赛2022夏季赛和平精英项目比赛即将开赛,想要突破自我,尽展游戏实力的玩家不要错过本次比赛。在这里,你不仅能够赢得荣誉和福利大奖,也能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结识交流,一起在电竞赛场上无畏挑战,尽展非凡战力!星途永无止境,勇者一战成名!ROG星途联赛2022夏季赛和平精英项目期待每一位玩家的加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