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星途联赛2022夏季赛和平精英项目全国门店突围赛精彩集锦

2022-07-22 18: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ROG星途联赛2022夏季赛和平精英项目全国门店突围赛比赛已战至收官,全国百强名单正式出炉!历经三天比赛日,为晋级名额而战的选手们在BO3的赛程中,呈现出诸多精彩对战时刻。下面就来为各位盘点一波决赛圈TOP5(排名顺序不分先后)!

  #1

  趁其不备,拿下比赛

  全国门店突围赛DAY 1 BO3第一场,三名选手在“雨林”地图中展开决赛圈博弈。胶着之际,“Mx・余泽”不慎漏出侧身,“FNO丨黑猪”抓住时机,数枪将其淘汰。

  随着信号圈继续收缩,“Mx・余泽”被迫向“潳瓏”逼近。双方互扔手雷,趁“Mx・余泽”状态不佳漏出身位扔雷时,“潳瓏”主动出击对枪,一举拿下比赛胜利。

  #2

  一颗手雷,解决比赛

  全国门店突围赛DAY 3 BO3第四场选手们来到“海岛TTP”地图,5名选手进入洋房附近决赛圈。“ED耗油跟”发现“雨沫”身影后,试图驱车来到近点对战,却被反打至淘汰。

  信号圈继续缩进时,“FNO丨受”远距离掌握“cpdd头本好骗”位置,远程射击将其打至残血,待“cpdd头本好骗”试图穿过三方包夹寻找藏身之位时,“FNO丨受”几枪扫射将其淘汰。

  随后“FNO丨受”驱车来到信号圈中央,扔雷逼迫“雨沫”走位躲击。“雨沫”更换攻击地点时,被“lovly小魔鬼”截胡淘汰。

  但经过此战,“lovly小魔鬼”位置已经暴露,“FNO丨受”一颗手雷扔至其身侧,直接将其淘汰成为最后赢家。

  #3

  真男人,就要硬钢

  全国门店突围赛DAY 1 BO3第三场决赛圈位于“沙漠”地图的黑斑羚镇山脉处,局面呈现三足鼎立之势。

  山腰处的“TJG・张起灵”和“欧润橘XD”最先交锋,“TJG・张起灵”对枪成功却暴露位置。

  在“DCC夜雨声凡”手雷攻击下,“TJG・张起灵”发起反攻,右侧火防逼迫其出烟正面硬刚,最后刚枪拿下比赛。

  #4

  刚强不飘,走位也骚

  全国门店突围赛DAY 2 BO3第六场,四名选手来到“沙漠”地图山脉处的决赛圈。战局发展成1v1之战。

  “DT·KK”蛇皮走位,在不断射击中来到对手“举镜子的小石头”面前。正面硬刚下因子弹用尽,“举镜子的小石头”不敌“DT·KK”被淘汰。

  同一时间,“马枪の逸”率先将“阿妮亚sama”攻击至不佳状态,随后当机立断继续进攻淘汰对手。

  两边胜者聚首开展终极PK,在“马枪の逸”多发手雷攻击下,“DT·KK”侧面反绕,双方看到彼此身影后直面对打。凭借身法走位,“DT·KK”成功淘汰“马枪の逸”,吃下获胜蛋糕。

  #5

  手感火热,一雷定乾坤

  全国门店突围赛DAY 2 BO3第一场决胜时刻,接连淘汰五名对手,手感火热的“趣你得舅浙”进入决赛圈后,首先淘汰“野地狗本狗”,并将“鹤满山”打至残血使其被信号圈电网淘汰。

  在“Aix丶蘤”手雷攻击下,“趣你得舅浙”仍淡定应对,一发手雷直落对手身后,将其直接淘汰,有惊无险地赢得比赛胜利。

  限定盲盒,领到手软

  三天的激烈比赛争夺,选手们比拼着战术思路、进圈掌握时机和进攻枪法。经由淘汰积分和排名积分的累积,最终100名选手成功晋级ROG星途联赛2022夏季赛和平精英项目全国总决赛。

  接下来,ROG星途联赛2022夏季赛王者荣耀全国晋级赛也即将于7月22日-24日热血启动。

  星途联赛期间前往门店参与活动,限定盲盒动动手指即可免费领回家,奖励可同时叠加白嫖到手软,活动截止至7月31日,别怪小R没提醒你哦,戳下方图片了解活动详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