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g谈V社对Dota2态度:赛事和饰品做得很糟

2022-09-16 11:27作者:MAX+来源:MAX+

  VP战队教练fng谈到了战队在东欧预选赛失利后的情绪及自己恢复职业选手身份的计划,还谈到了V社对游戏的态度以及Spirit获得两届国际邀请赛冠军的可能性。

  东欧预选赛决赛失利后的情绪

  我们没有很悲观,团队里面几乎没有消极情绪,大家都以正面的态度面对这次失利。没打好输掉了比赛就接着进行调整,至少还有机会。当然,如果刻意强调一些失误和错误的BP结果的时候,我们也会沮丧消沉,但有哪支队伍能避免失败并且永远达到预期呢,坚持不懈且保持进步是当务之急。

  关于 Valve对Dota2的态度

  能感觉到V社对Dota2很不上心,之前还会专心做一下游戏饰品,现在感觉什么事都只完成一半,赛事和饰品都做得糟糕,选手和玩家两头都不讨好。

  游戏最强一号位英雄

  要说游戏最强的核心英雄,我觉得是恐怖利刃,这是一个完美匹合了我对一号位要求的英雄。

  关于重返赛场的计划

  我的确有计划重新打职业,但实际操作起来并不容易,现在我在VP当教练,要重返赛场的话肯定需要一段时间的热身和准备,现在应该很难找到一支愿意带着你慢慢找回状态的队伍。

  Spirit赢得第二届国际邀请赛的机会

  他们状态很好,我觉得他们很有可能再次赢得TI。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