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排名惊现VP本名 CS部门复名不远?

2022-09-21 13:0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DPC排名是由V社公布的Dota2官方排名。日前有网友发现Outsiders战队在该榜单上恢复了自己原本的名字:Virtus.pro。这意味着Outsiders将以Viruts.pro的名字参加2022 Ti大赛。

当前的DPC排名截图当前的DPC排名截图

  这一变动可能和Virtus.pro俱乐部高层变动有关。近期Aram Karamanukyan被成为俱乐部新任CEO和投资人。Aram Karamanukyan在个人推特中表示,他已拥有Virtus.pro的商标,作为俱乐部的投资人和新任CEO。未来他旗下的队伍都将在Virtus.pro的LOGO下参加比赛。

  看起来通过这种产权的变更,VP找到了一条规避西方制裁的路子。之前因为俄乌战争的关系,VP集团下VK的控股权被俄罗斯国营保险公司Sogaz所持有,欧盟对Sogaz的制裁也影响到了VP。一些知名赛事主办方如ESL、BLAST都先后对VP俱乐部展开禁赛处罚。ESL禁止VP队员以VP名义参赛,而BLAST做的更为激进:对俄罗斯队伍全面禁赛,并且取消春季复活赛的独联体预选赛。

  最近VP的母公司ESforce Holding在官网上悄然在核心资产一列去掉了VP的名字。而Dota2的变动或将是CSGO部门的预言,Outsiders很可能会成为历史。因此市场上Outsiders的贴纸迎来暴涨。只是不知VP的CSGO部门几时会跟进Dota2的变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