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rkez以替补身份加入Entropiq

2022-09-28 10: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现年22岁的anarkez将会成为Entropiq战队的临时第五人。

  以色列狙击手anarkez将以替补身份加入Entropiq战队参加CCT 中欧 S2赛季淘汰赛。该比赛预计将会在今天打响。先前Entropiq战队以SENSEi作为狙击手参加了ESL Challenger鹿特丹站封闭预选赛。

  现年22岁的anarkez先前效力于Finest战队。在同Finest战队分手之后,anarkez一直没有找到新东家。而在最近的采访中,anarkez表示自己可以用俄语沟通。

  自从前任狙击手El1an在本月中旬离开战队之后,Entropiq就开始努力补完阵容。不得不说,Entropiq之前阵容的赛场表现确实很难让人满意。他们在ESL Challenger墨尔本站上半决赛不敌Imperial,同时未能晋级2022 里约Major欧洲RMR赛事。在招入mir之前,Entropiq已经在EPL S15赛季和PGL 安特卫普Major 欧洲RMR赛事上接连受挫。

  22岁的anarkez在过去13个月为Finest战队效力时,有着1.13的rating,并且帮助战队赢下了一些小型赛事的冠军,比如Pinnacle Cup IV、ESEA Advanced Season 38 Europe。这些成绩让Finest的世界排名来到了第19位,这也是他们的历史最高排名。

  Entropiq战队的新阵容首秀将会是对阵eSuba战队。有意思的是,anarkez的前东家Finest同样参加了这场比赛。anarkez很有可能在半决赛的时候对阵Finest战队。

  Entropiq的参赛阵容如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