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RMR B组:Vitality、OG、Heroic晋级Major

2022-10-09 12:5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欧洲RMR B组 2-1队伍之间的对决,胜者可以直接晋级Major,而败者也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在Heroic对阵BIG的比赛中,沉寂许久的stavn终于开始发挥,多个关键击杀让队伍率先晋级。慢热的Vitality一开始被MOUZ按着打,但随着比赛时间的增加,ZywOo的状态越来越好,而MOUZ则失去了开局的势头。flameZ也在对阵Outsiders的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尽管他们在图一领先的情况下被Outsiders反杀,但很快他们重新调整状态,速通了Outsiders的Dust2,并在图三击败了对手拿到晋级名额。

  MOUZ 1-2 Vitality(Inferno 16-13;Mirage 8-16;Vertigo 7-16)

  尽管MOUZ第二回合被对手翻盘,但Vitality依旧难以撕开MOUZ的防线,MOUZ五人都有着不错的连杀能力。来到下半场,Vitality同样上演教科书般的防守,然而百密一疏,MOUZ靠着A区夹击拿到了自己的赛点,并在半起局抓到Spinx和apEX扔道具的timing一波拿下比赛。

  比赛进入图二Mirage,Vitality起到长枪后将MOUZ的进攻牢牢卡死,MOUZ好不容易找到进攻节奏又被ZywOo五杀给打断,上半场Vitality 10-5领先。下半场Vitality更是势不可挡,在MOUZ经济出现问题的情况下Vitality很轻松便赢下了图二。

  决胜图Vertigo,进攻方开局的Vitality继续保持势头,ZywOo总能找到机会突破MOUZ的防守。MOUZ及时叫出的暂停让torzsi缓过神来,以一己之力将劣势比分扳回。防守方的ZywOo更加恐怖,站在A坡上一人如同一支军队,更何况还有apEX的精神buff加持,Vitality下半场一分没让对手拿到赢下了图三。

  BIG 0-2 Heroic(Mirage 11-16;Inferno 12-16)

  BIG在自己的选图上拿下手枪局,很快Heroic个人能力全面爆发,开始各种不讲道理的三杀四杀,而BIG却始终没有人能站出来。Heroic在以9-6的比分进入下半场后,TeSeS四杀帮助队伍拿下手枪局,面对Heroic无情的个人能力压制,只有老将tabseN用四杀反击过,但最终还是被Heroic所淹没。

  来到Heroic的选图Inferno,开局手枪局的失利并没有让Heroic落后太久,BIG这边tabseN一人苦苦支撑。BIG落后3分转入进攻方,手枪局的胜利让他们将比分反超,而syrsoN在香蕉道的空枪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动态防守的Heroic确认了自己的Major名额。

  OG 2-1 Outsiders(Ancient 13-16;Dust2 16-5;Inferno 16-13)

  先防守方开的Outsiders开局拿到了5-0的比分,随后flameZ找到节奏开始不断撕破Outsiders的防线,Outsiders在防守方建立的比分优势很快被反超。攻守互换,拿下手枪局的Outsiders再次掌控赛场,Ancient已经被他们玩成了T图,面对Outsiders突如其来的爆弹,OG根本没有针对的办法,在赛点局挣扎了几个回合后就被Outsiders带走。

  OG在对手的选图Dust2上开始暴走,degster开局状态依旧很差,在队友的熏陶下他终于在第十四回合五杀了对手站了起来,上半场OG直接打了对手一个14-1,攻守互换,Outsiders手枪局的胜利只是让他们在死亡边缘多徘徊了一会,来到长枪局OG迅速拿下了图二的胜利。

  来到Inferno,OG开局攻势依旧猛烈,在Jame起到大狙后情况开始改变,他那稳定输出的狙击枪让OG找不到突破口,而Jame的左右保镖fame和FL1T也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上半场Outsiders 9-6 OG。下半场双方难舍难分,关键局Outsiders打进B包点放下c4,进入3v2回防nexa在警家一颗顶级闪光送flameZ从棺材跳到台下,不仅打掉台下全白的fame还顺手秒杀了香蕉道的Jame,在三箱的FL1T位置被锁死只做到了一换一,OG惊险胜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