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TI11的奖金池缩减不会影响我的动力

2022-10-12 14:5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bc战队的一号位选手k1近日接受了外媒网站的采访。

  【为TI11做了哪些准备工作】

  我们打了很多训练赛,并且我们胜率很高,我们感觉很棒,但是新加坡好热,非常非常热,比南美洲热的多。

  【关于职业生涯的进步】

  我感觉我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成熟了很多,我学会了控制自己,不会在比赛里因为局面劣势而成为压力怪,因为有时我会觉得我个人的消极情绪会影响队伍的氛围,但是现在我好多了。

  【如何评价队友】

  Scofield是团队最重要的“小丑”,他很喜欢开玩笑活跃气氛,Wisper是冷静沉着的人,不善言谈。Chris Luck热衷于参加各种派对,而StingeR...他是个正常人吗?

  【南美赛区的比赛风格】

  我们非常看个人发挥,有点随心而走,就像在天梯里,如果你是高分玩家,你自然知道这局游戏要怎么打,比如Chris Luck买出了某件装备,我们就知道能打,然后就说“干,干,干”,在我2019年打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我们甚至没怎么训练过,我们也没有什么经验,所以我们就像在打天梯一样,最终我们也打到了深渊联赛的前四。

  【TI11的奖金池缩减,会影响你们的动力吗?】

  这不会影响我的动力,我不在乎钱,在南美,你开个直播赚钱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我不为此动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