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1突围赛战报:征程止步!VG负于Liquid无缘TI

2022-10-12 17:0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TI11最终突围赛淘汰赛,Liquid 2-1战胜VG,挺进败者组决赛,将在稍后对阵VP。而VG则遗憾离开本次TI舞台。

  比赛概况

  第一局VG线上三路优势,随后线优转推进没有给Liquid任何机会。Liquid尝试打两波团战也没有成功,39分钟VG带盾推高赢下比赛。

  第二局Liquid三路线优,双辅助完全克制住了VG的阵容。中期Liquid牢牢把握优势,控盾推塔,最终推掉基地赢下比赛。

  第三局Liquid两路线优,中期德鲁伊组起推进节奏VG根本没办法抵抗,21分钟就敲出GG。

  第一局

  VG在天辉方,Liquid在夜魇方。选人方面,VG选择了DP剑圣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獸和海民,五号位选择了尸王。Liquid选择了屠夫小鱼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黑贤小小,五号位选择了老奶奶。

  分路方面,上路是獸和海民对阵小鱼老奶奶,中路是DP对阵屠夫,下路是剑圣尸王对阵黑贤小小。

  对线期VG三路领先,10分钟人头4-1经济领先4千。12分钟双方野区撞雾,屠夫先手咬DP接老奶奶的大但没杀掉DP,海民和獸击杀了屠夫,尸王击杀了老奶奶和黑贤。老奶奶买活配合小鱼击杀了獸和海民,双方打成二换三。

  20分钟VG推二塔,獸开BKB冲到屠夫脸上击杀,小小把DP扔到高地上,DP直接顶起BKB反杀了小小,小鱼开大击杀了海民。

  27分钟Liquid三人合力打掉了剑圣了盾,之后还要守尸。獸和尸王直接冲到脸上击杀了小鱼,剑圣无敌斩再击杀屠夫。

  29分钟VG推下,屠夫钩了剑圣,獸和海民为了救剑圣冲进人群被击杀。屠夫又钩了DP,DP直接开大BKB反打配合剑圣击杀屠夫。

  31分钟小鱼没C被DP沉默,海民接上技能击杀。剑圣在下路单杀屠夫,VG直接推掉上路兵营。

  32分钟海民和獸先在下路抓到小小,中路屠夫黑贤咬了开着转的剑圣,DP冲进战场击杀了黑贤屠夫,老奶奶被獸冲上高地击杀,VG推掉中路兵营。

  35分钟双方中路交战,小小直接被剑圣转死,屠夫被獸捶起击杀,小鱼还被剑圣尸王击杀。VG逼出了屠夫的买活后控下肉山盾。

  39分钟VG带盾推进最后一路兵营,獸和DP直接冲上高地击杀了屠夫黑贤,小小把剑圣丢到泉水,但剑圣直接转死了小鱼。Liquid敲出GG。

  第二局

  VG在天辉方,Liquid在夜魇方。选人方面,VG选择了紫猫水人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獸和牛头,五号位选择了巫医。Liquid选择了火枪老鹿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剧毒发条,五号位选择了萨尔。

  分路方面,上路是牛头和獸对阵发条老鹿,中路是紫猫对阵火枪,下路是水人巫医对阵萨尔剧毒。

  8分钟巫医和獸在野区先击杀发条,紫猫赶到后击杀了萨尔,但巫医和牛头被火枪和老鹿赶到击杀。

  19分钟Liquid带盾推进上路二塔,獸和紫猫一套击杀了剧毒,但獸也被萨尔瞥视回来击杀。Liquid顺势推掉上路二塔。

  26分钟发条钩到牛头,火枪跟上输出击杀。老鹿也T到紫猫,火枪一起点死。水人和獸开BKB跑路,Liquid顺势控下肉山盾。

  29分钟Liquid带盾推高,牛头在树林里被找到击杀,Liquid推掉上路兵营。30分钟紫猫水人一套打死剧毒,巫医插大击杀了发条,但獸也被火枪点死。

  32分钟VG开雾出来打,紫猫先手进场被萨尔框大击杀,但老鹿也被牛头踩大击杀。水人和獸击杀了火枪,剧毒也被水人带走。

  39分钟Liquid带盾上高,萨尔A杖框大配合火枪输出秒了VG双核,随后獸和水人冲出来打,牛头跳大击杀了老鹿,火枪也被打了带盾死。但Liquid还是打赢了残局,火枪买活推掉了三路。VG四人阵亡买不活,敲出GG。

  第三局

  VG在天辉方,Liquid在夜魇方。选人方面,VG选择了帕克水人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狼人墨客,五号位选择了发条。Liquid选择了影魔德鲁伊双核,三四号位选择了兽王海民,五号位选择了萨尔。

  分路方面,上路是狼人墨客对阵影魔海民,中路是帕克对阵德鲁伊,下路是水人发条对阵兽王萨尔。

  对线方面Liquid两路线优,10分钟德鲁伊兽王带队推进击杀了帕克墨客,顺势推掉中路一塔。

  19分钟Liquid带盾上高,VG技能全交但一个人都杀不掉,海民先手配合萨尔框大击杀了水人。Liquid推掉下路兵营,随后转推中路兵营,发条钩上去瞬间阵亡,买活之后逼退Liquid。

  21分半海民先手配合德鲁伊影魔秒了墨客发条,狼人被萨尔瞥视回去击杀,VG直接敲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