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数据统计:2022年两位天才选手表现对比

2022-10-13 16:0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HLTV统计了ZywOo和s1mple在今年不同时期的数据变化。2022年3月,ZywOo和s1mple分别以1.06和1.28的Rating开启新的赛季篇章。s1mple在4月状态最好,他的评分上升到了1.34,但随后开始有稍许下降。虽然NaVi在EPL S16状态欠佳,s1mple仍在9月斩获1.28的rating。ZywOo从三月开始,一路突飞猛进。直到上个月底,他的Rating已经达到了1.23,仅落后s1mple 0.05。大番薯的表现一月更比一月强,究竟能否赶上s1mple,我们拭目而待。

  这两位TOP1的热门争夺者将在下个月参加IEM 里约Major。Vitality从挑战者组开打,NaVi将从传奇组开启他们的Major旅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