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达预期 Entropiq将整套阵容列入转会名单

2022-10-14 10:2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ntropiq向HLTV透露,他们已经将其主要阵容全数列入转会名单。在完成针对个别选手或整个团队的交易前,团队将暂时继续以Entropiq为名出战。

  Entropiq目前的核心阵容组建于18个月前,队伍曾获得ESEA Premier S39的亚军和Pinnacle Fall Series 2的头名。在上述成绩的加持下,Entropiq的世界排名一度于今年一月达到第九。

  然而之后的绿盾每况愈下。无缘PGL安特卫普Major后,他们甚至未能从四次公开预选赛突围,进入里约之路RMR。现在的Entropiq位列第38位,这是今年一月以来的最低排名。另外,由于签证问题,他们还错过了IEM 达拉斯等线下赛事。

  Entropiq首席执行官Daniel Kloud说:

  “由于签证问题,我们的选手无法参加IEM达拉斯的比赛,要知道他们经过激烈竞争才得以入围的。出于同样的原因,我们也没有参加IEM科隆。幸好墨尔本举办的ESL挑战者赛事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在那里获得了并列第三名。”

  “尽管如此,由于各种原因,我们今年并没有实现既定的目标。尤其是未获得近两次Major正赛的参赛资格,更是无比遗憾。俄乌冲突下的我们无法实现与CIS阵容相关的商业目标。(注:Entropiq有一个CIS阵容,还有一个名叫Entropiq Prague的、以捷克人为主的阵容)基于上述这些因素,我们决定将团队列入转会名单。”

  以下人员皆被列入转会名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