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3-0击败RGE,致态携手JDG齐头并进,拿下胜利!

2022-10-24 19:2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2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阶段的角逐,首场比赛便是LPL一号种子JDG对战欧洲队RGE,这场比赛和大多数观众赛前预料的一样,在巨大的实力差距下,JDG 3比0完胜RGE,成为LPL赛区首支晋级4强的战队!而随着S12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一场DRX战队3比2击败EDG。S12四强已全部出炉,分别为JDG、T1、GEN和DRX,其中JDG仅为四强唯一的LPL战队,其余的三支均来自LCK赛区。

  整个BO5比赛,JDG仅用了93分钟便击败了对手。在队伍中表现最好的还是369,最后一把奥恩简直是杀疯了,两把肉坦都打出了全队最高的输出,原本上路奥恩打大树都是两坨肉,大概率是互相混着发育的对局。然而369的奥恩打法异常凶残,对线足足压了30刀,还吃了三层塔皮,单杀大树以后游走下路收赏金!奥恩解放之后,频繁的游走帮助队伍扳平了劣势,团战一个巨肉的奥恩顶住伤害,第33分钟,奥恩先手开团击杀RGE三人一波终结比赛,拿下胜利。

  赢下RGE之后,JDG也创纪录的突破了自己在S赛的队史最佳成绩。距离总冠军仅差2个BO5,LPL最后的希望和重任也落在了“独苗”JDG身上,他们将在北京时间10月30日早上5点对阵LCK二号种子T1,希望JDG稳中求胜,拿出最好的比赛状态迎接对手!

  致态作为JDG官方指定战略合作伙伴,以性能强劲的存储设备为选手的发挥保驾护航,为战队提供赛事助力,与战队一路同行。众所周知,致态旗下TiPro7000、TiPlus5000等明星产品性能强劲,耐用等级高,散热能力强,能够有效提升系统速度,改善数据传输效率,让玩家在面对电竞游戏多元素大场景的画面切换时,能够迅速完成载入,为电竞游戏提供稳定高效的性能输出,全方位释放玩家战力,以犀利的性能助力玩家无往不胜。

  在PCIe4.0固态硬盘队列中,TiPro7000更以高达7400MB/s的连续读取速度直击PCIe4.0性能天花板,热血游戏,冷静制胜。

  致态作为存储领域的新兴崛起者,一直坚持创新、不断实现自我突破,致力给玩家带来不同凡响的使用体验。JDG战队于电竞赛场上始终坚定相信自己的信念,顽强拼搏、永不服输,以勇气与实力始终追逐信仰,从来没有停止过向全球冠军不断冲击。秉持着相同的信念和精神,致态将一路陪伴JDG,一起迎接挑战,不断拼搏!让我们共同期待69哥和JDG在四强战的精彩发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