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不佳 Falcons宣布踢掉队员Maka

2022-10-26 10: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未能成功从IEM 里约Major欧洲RMR赛事突围之后,Falcons战队决定进行阵容调整。

  日前沙特阿拉伯俱乐部Falcons在官方推特上宣布已经下放队员Maka。在过去八个月的效力时光里,25岁的Maka在队内担任狙击手一职。

  伴随着Maka的离开,如今战队需要重新“评估新任狙击手以及未来CSGO阵容”。而Maka离队后的空白则由Kyojin暂时填充,后者在三个月前因手部受伤而告别赛场,如今正好伤愈归来。

  之所以会做出阵容调整,主要原因还是在于Falcons战队本月初在马耳他赛场上的溃败。他们在2-2组的生死战中不敌Outsiders战队最终错失Major入场券。

  而这也是过去两个月以来Falcons的第三次变阵。在今年8月中旬,Falcons宣布从MOUZ战队签下NBK-,NBK-在入队之后担任队内指挥一职。除此之外,Falcons还招入了前Vitality战队选手misutaaa。

  在欧洲RMR上,Falcons战队先是击败了fnatic和OG战队,距离里约Major只有一步之遥。但之后他们先后不敌ENCE、OG和Outsiders,最终饮恨马耳他。除此之外他们在ESL Challenger League S42赛季中止步八强,在CCT 南欧S1赛事中则止步十六强。

  Falcons接下来的阵容暂时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