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11回顾 Tundra战队与选手冠军贴纸上线

2022-11-01 12:3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神盾之路

  恭喜Tundra Esports荣获2022年国际邀请赛总冠军。 他们的表现堪称统治级别——在整个主赛事期间仅丢掉了一个小分,总决赛更是3-0横扫夺冠,豪取神盾。

  Tundra在旅程伊始的小组赛上以14-4的成绩令人侧目,系列赛最多战成平手,而在主赛事上他们的发挥则是更上一层楼。 他们在胜者组的首个敌人是OG。 他们用两局比赛将两届TI的冠军击溃。 这也使Tundra的模式开启,仅打破了一次。 他们的下个对手是同样刚取得2-0胜利的Team Aster。 但是Tundra的老将们并未却步。 他们还是用两局比赛拿下了系列赛的胜利。

  接着Tundra晋级胜者组决赛,面对Team Secret。 第一局比赛是67分钟的鏖战。 Secret在前期推进的势头很猛,但是随着比赛进行,局势开始逆转——Tundra推了回去。 势头更猛。 Secret被迫守了20分钟基地,最后倒在了无情的屠杀之下。 第二局是Tundra在决赛中仅有的负场,他们在Resolut1on的破晓辰星面前败下阵来,但是第三局他们强势反弹。 15分钟的时候Tundra就打了对手一个团灭。 Secret尝试反击,但是Tundra在关键技能冷却的情况下还是打赢了团战,取得了中期的极大优势。 这次Secret在推进下无力回天,掉入败者组决赛,而Tundra凭借大胜晋级总决赛。

  之后Secret以2-1赢下系列赛后两支队伍再次交手——这次是争夺冠军之神盾的BO5总决赛。 这次Tundra在最后的系列赛中以3-0横扫Secret获胜。 第一场比赛中,Tundra又拿出了skiter可怕的娜迦海妖,最终取得了难以逆转的优势。 第二局有一个第一次——Tundra祭出Nine的天穹守望者,这也是该英雄第一次在TI决赛中亮相。 Secret在前期看上去非常强势,但是Tundra的核心发育没受到影响,连一座兵营都没有丢掉就终结了比赛。

  第三局提供了铸就新传统的机会,而Tundra的选手们无疑作出了响应。 莫名其妙给skiter点出的美杜莎让人不禁捏一把汗,但是Tundra全方位掌控了比赛。 除了那手选人,33的兽王和Nine的石鳞剑士加上Saksa青睐的小小和Sneyking的米拉娜强势辅助,Tundra可以从容应对Secret的出击。 他们利用几乎团灭对手的机会直捣遗迹,取得胜利并横扫对手,锁定了神盾。

  获得胜利的终极象征后,这些名字将永远铭刻在冠军之神盾上:

  2022 - Tundra Esports

  Oliver "skiter" Lepko

  Leon "Nine" Kirilin

  Neta "33" Shapira

  Martin "Saksa" Sazdov

  吴 "Sneyking" 静君

  回顾比赛

  如果错过了任何比赛,或者只是想重温精彩瞬间和耀眼操作,请前往哔哩哔哩刀塔2赛事,可以找到每场比赛的录像,包括比赛场间的直播内容。 在社交媒体上还可以找到赛事的全程照片。

  我们想要感谢所有选手、解说和Dota社群的所有人,帮助实现了这次庆典。 国际邀请赛是全年赛季的至高时刻,没有大家的支持就无法得以实现。 我们希望大家和我们一样享受今年的锦标赛。

  庆祝冠军

  现已推出Tundra Esports的特殊冠军版本贴纸——内有skiter,Nine,33,Saksa和Sneyking。 可以在游戏内贴纸商店查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