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 里约 Major:Cloud9 2-0战胜GL晋级传奇组

2022-11-04 10: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 里约 Major挑战组最后一个比赛日,世界排名25的GamerLegion与第5的Cloud9展开较量。图一Overpass,C9上半场4-11后开启连续追分模式,Ax1le、sh1ro发挥出色帮助队伍上演大翻盘!图二Mirage,双方比分十分接近,GL展现出了极强的韧性,但C9仍然技高一筹最终2-0拿下比赛,成功晋级传奇组!

  地图BP

  GamerLegion 0-2 Cloud9(Overpass 13-16;Mirage 13-16)

  图一 Overpass

  来到C9的选图Overpass,手枪局面对GL前压A大,C9枪法在线,瞬间造成人数优势,A大埋包后成功兵不血刃拿下手枪局。来到第一个长枪局,车头的acoR面对C9的爆弹一波三杀成功守住A区。随后C9选择对B区展开攻势,无奈GL防守密不透风,双方比分持平,2-2。

  进入经济局过后,C9仍然打不开局面,反观GL这边势头正足,Keoz长管精彩三杀帮助扩大比分。面对A区 acoR火热的大狙,C9的进攻破绽百出,比分被逐渐扩大到8-2。C9选择战术暂后,调整进攻节奏提速仍未见太大成效,上半场比分最终定格在11-4。

  下半场易边再战,手枪局GL选择进攻A区,提速后通过枪法制胜,成功拿下手枪局。随后C9强起还以颜色,终于扳回一局。C9逐渐开始加强防守方前点的控制,sh1ro的大狙开始进入状态,Ax1le、interz防守的枪法也在线,C9连追8分比分持平,12-12。第26局关键局,Ax1le在A小完成双杀,拿到人数优势后赢下本局。C9打出气势后整体更胜一筹,成功16-13翻盘成功。

  图二Mirage

  图二来到GL的选图Mirage,GL手枪局进攻中路快上拱门,但C9早已做好应对,成功守住A区拿下本局。GL纯E后来到第一个长枪局,仍然开始争夺中路的控制权,霍比特人黑屋枪法失误,GL包夹B区,拿下第一分,1-2。C9随即做出战术调整选择前压中路,效果显著。interz残局1v2帮助C9成功将比分扩大至2-6。GL开始针对C9的A区,A1和A2的同步落位收获成效。比赛开启焦灼模式,双方咬紧比分,不过通过C9开局建立的优势,上半场8-7略胜一筹。

  下半场换边后,GL5人的手枪极其精准,A区C9的进攻迅速被瓦解。放下雷包的C9选择强起,VIP的acoR一波三杀拿下关键回合。第23回合,C9 B区爆弹后成功拿下本回合。双方你一分我一分,局势焦灼,GL在A区的防守更为优秀,C9随后开始降慢游戏节奏,选择先做好默认。第二时间控制中路后进攻B区,成功赢下第25局关键回合。在最后的紧张局势下,C9把握住机会一鼓作气,成功晋级传奇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