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卷土重来 Jame再次率队闯进Major决赛!

2022-11-13 16:0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 里约 Major,半决赛的首场迎来了Outsiders大战老鼠,图一在老鼠先发制人的情况下,Jame用清晰的指挥和稳定的狙击frag带领队伍轻松拿下,而来到图二,在落后的情况下,老鼠的小伙子们在进攻方用精彩的突破完成翻盘,Jame两次逆天的三杀无力回天,来到决胜图炼狱小镇,Outsiders众人表现更佳,最终Outsiders成功进入决赛,准备迎战X队和黑豹的胜者,而老鼠也拿到了创造队史的四强成绩。

  地图BP:

  Outsiders 2-1 MOUZ(Ancient 16-10;Overpass 14-16;Infeno 16-7)

  图一:Ancient

  图一来到老鼠选择的远古遗迹,Outsiders率先防守,手枪局土匪选择控制中路后夹A,CT没有顶住突破,人数劣势的回防也没有成功,老鼠率先拿下手枪局,顺势再拿下ECO局后进入第一个长枪局,土匪前期在中路和A点进行人头交换后进攻B区,残局寒王完成逆天一百八十度转视角双杀成功拿下!好在当Jame拿到狙击枪后开始发挥,CT也逐渐找到防守状态,用快速的补防和交叉火力瓦解土匪的进攻,比分来到4-3老鼠暂时领先。

  老鼠的前期控图在CT出色的道具配合面前有些难以展开,而进入中期的部署又总是被动态的防守队员偷到人头,而自己的突破却迟迟打不出来,直到第十二回合,JDC前期默认拿到人头,寒王和托子出色发挥拿下残局为他们拿到宝贵的第五分,但他们依然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来针对防守方的中路控制,Jame的防守指挥和队员们出色的纪律性相互辉映,第十四回合,寒王率先突破拿到人数优势,之后双方在中路进行疯狂的人头交换,Jame失误送托子进入一打一的残局,但托子同样失误没有架住对手,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10-5 Outsiders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手枪局土匪进攻B区,n0rb3r7双杀突破成功,但是托子残局真拆成功,老鼠成功再次拿下手枪局,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老鼠展示了同样出色的中路控制,两名土匪甚至没从烟雾中出去就分别在跳板和匪口混死,剩余队员只能直接保枪,好在下一分Jame选择B斜提速还以颜色,接下来FLIT中路精准爆头双杀再拿一分!关键局好在JDC及时爆发拿下四杀稳住局势,比分暂时来到12-9 Outsiders领先。

  第二十二回合,老七跳板逆天转移爆头双杀,直接击溃老鼠的经济,顺利拿下刚枪局和ECO局后Outsiders直接拿到赛点!第二十六回合Jame叫出RUSH B点的战术,交换人头之后土匪转点,Jame又拿到关键的断后人头,最终残局CT无力回天,Outsiders 16-10拿下图一。

  图一数据:

  图二:Overpass

  图二来到Outsiders选择的死亡游乐园,老鼠率先进攻,手枪局土匪快攻B区,但是xertioN工地双枪三杀助老鼠拿下手枪局,CT顺势拿下ECO局后进入长枪局,土匪选择中期直接B区爆弹,老七和fame打出突破,顺利拿下第一个长枪局,好在dexter及时调整战术,更积极地进行前中期的控图和信息捕捉,而Jame的战术也同样细致,默认阶段双方有来有回,经常在前中期的博弈中就奠定了整个回合的基调,第七回合dexter前压被抓,土匪B区爆弹,寒王双杀难掩颓势,老鼠经济被击溃,比分直接来到4-4战平。

  在自己的选图上,Outsiders众人的熟练度肉眼可见的更胜一筹,老鼠的胜利往往来自残局,积累不起经济,输一分就要攒钱,而土匪前几回合积累的经济优势开始展现,几乎每一回合都是全枪全弹,第十二回合,托子在B区被土匪透视一般的穿点穿死,好在dexter中期拿到A区没有土匪的信息,重B的防守收到成效,再次将比分扳平稳住局势,上半场最后一回合,老鼠选择前顶,dexter下水道三杀瓦解土匪默认,上半场比分定格在9-6老鼠暂时领先。

  下半场攻守交换,手枪局老鼠进攻B区,但是撞上了对方重防,Outsiders拿下手枪局,顺势收下ECO局后,来到长枪局,老鼠强攻A区,双方进行激烈的人头交换,最终Jame大狙穿死寒王一锤定音!比分直接被反超到11-9 Outsiders领先。

  老鼠迟迟没能撕开Outsiders的防守阵型,哪怕成功下包,CT也总是能完成回防,第二十二回合,寒王长管干摸拿到双杀,土匪顺势再次转点,CT失去位置只能保枪,老鼠拿到进攻首分,下一分他们强攻B区再次拿下送CT进入ECO局,但是Jame降下神罚!大狙三杀完成翻盘!下一分Jame再次逆天完成一打三残局!老鼠的年轻人们顽强搏杀追分,再次将比分扳平,关键的第二十九回合赛点争夺战,老鼠B区爆弹,寒王JDC成功突破防线率先拿到赛点!最终局xertioN双杀突破,老鼠16-14拿下图二!

  图二数据:

  图三:Inferno

  决胜图来到双方强图炼狱小镇,Outsiders率先防守,开局老鼠抓住对方弱守的B区拿下手枪局,收掉ECO局后来到长枪局,Jame大狙单B解放队友,四A的队友也不负众望拿下第一个长枪局,之后Jame延续了前两张图的出色状态,似乎真的化身全职全能的上帝,对于队员的调度极为合理,总能用最小的风险完成防守,比分顺势来到5-2 Outsiders领先。

  暂停调整后老鼠依然没能找到防守的突破口,Outsiders的防守愈发合理高效,几乎不需要过多的交火就能瓦解进攻,直到第十回合,xertioN抓到了链接补防的timing,土匪夹B成功,拿到第一个长枪局回合,打开局面后直接连拿四分,好在Outsiders此前积累了足够的经济,能够支撑他们一直全枪全弹,第十四回合,土匪两次转点成功找到弱守的雷区,但是FLIT拿到双杀一人抗住了局势,最终上半场比分定格在9-6 Outsiders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手枪局仿佛重演上半场,这次是Outsiders找到弱守的B区,拿下刚枪局和ECO局后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Outsiders在人数交换后抓到了弱守的B区,但是xertioN拖够了时间迎接队友回防,拿下这一分,但FLIT再次大坑双杀还以颜色,比分顺势来到14-7。第二十二回合Jame再次化身上帝,残血一打二完成残局,带领队伍拿到赛点!赛点局土匪默认环节就击溃了老鼠的防守,恭喜Outsiders 16-7拿下图三!

  图三数据: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