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冰:Abed和我会重回Fnatic 还有Gabbi和Bulba

2022-11-13 16:0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在最近的直播中,iceiceice回答了水友关于Abed去向的问题,透露了下赛季Fnatic的阵容组成。

  (回答弹幕)你知道Abed会去哪么?知道的,他和我将会重回Fnatic,所以队伍的阵容会是Abed、我,应该还有Gabbi、DJ和Bulba。

  TI9赛季,Abed、iceiceice、DJ三人组就效力于Fnatic,他们帮助队伍拿到了重庆Major六强、梦幻联赛S11季军等成绩,但在TI败者组首轮不敌Liquid,止步13~16名。

  此前,Fnatic先后宣布了Jabz和Raven离队的消息,如果三冰的爆料属实,那Fnatic接下来的阵容名单将会是

  Gabbi

  Abed

  iceiceice

  DJ

  Jaunuel

  Bulba(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