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0NESY:团队将展开集训,未来可能去东欧队伍

2022-11-15 13:3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m0NESY在近期在Telegram上进行了粉丝问答环节。期间,他就里约Major、未来计划等问题作了解答。

  Q:你将来会去东欧队伍吗?

  A:当然,因为用母语交流总是舒服的,所以我想是的。

  Q:在BLAST秋决前你的心情如何?

  A:现在我们很认真。我们要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而之前也练得很猛。比赛的时候拭目以待吧!

  Q:怎么看里约Major?

  A:我一直很期待里约Major,这次许多队伍都打出了令人惊讶的战绩。Jame就像个大爹,MOUZ、Heroic也很强。Heroic与FURIA的比赛调动了全场的粉丝的热情,而且Heroic还赢了。当然了,还有些队伍的失利让我吃惊,我本来期望在决赛见到他们。

  Q:RMR出局后是什么感觉?

  A:出局真的很难受。这是一次教训,你必须继续前进,变得更强大。这种比赛在你的职业生涯时有发生的,我们必须从失败中总结。

  不过我现在心态很平和,因为还有哥本哈根的BLAST秋决和阿布扎比的BLAST全球总决赛要打。希望能最后夺冠吧,我很期待能去阿布扎比。

  Q:你是如何融入G2的?

  A:因为我的母语不是英语,所以一开始并不容易。语言基础还算扎实,但没办法就各类主题进行沟通,很难讲好一个故事。我有能力在游戏里报点、沟通,可也不是那么顺畅。是我的团队帮我解决了所有难题,逐渐我们慢慢找到了共同点。当时团队里还有JACKZ,他帮了我很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