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全明星报道,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专属投票通道开启!

2022-11-18 15: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LPL全明星周末即将来临,英雄联盟电竞经理邀你欢度盛典!最想在召唤哪位选手出场呢?最想听到哪位解说登台炫技?期待见到哪位主持小姐姐呢?

  英雄联盟电竞经理专属投票通道现已开启!为喜爱的选手、解说主持投票助力他们登上全明星舞台最终谁会现身LPL全明星舞台?你的一票至关重要!

  LPL全明星投票开启

  投票时间:11月16日~11月23日 14:00

  投票入口:【活动中心】-【专题】-【全明星投票】

  参与方式:完成每日登录或指定任务获取投票次数,每次投票成功即可获得成长道具奖励。

  【投票规则】

  每1次投票完成会消耗1次投票机会,一次投票可在规定名额内进行多人选择;每一次投票需完成全明星正赛、新生挑战赛、最受欢迎解说、最受欢迎主持4个项目的正确选择后,才能提交,并计入项目总票数。

  【活动奖励】

  成功完成1次投票,即可领取选手成长道具,累计可投11票。

  前往游戏内活动专题页,点击查看投票细则,为喜爱的他助力打call !

  Ps. 第二阶段活动将于11月28日起陆续上线,敬请期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