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秋决:旗开得胜!NAVI 2-0 Fluxo!

2022-11-24 11:4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 2022秋季决赛,刚刚折戟Major的天生赢家NAVI遭遇了巴西战队Fluxo,后者在BLAST Premier 2022秋季复活赛 北美区连战连胜成功晋级正赛。面对NAVI,Fluxo全员的表现可圈可点,felps的个人能力和Fluxo严密的战术给NAVI带去了巨大的压力,反观NAVI虽然赢下比赛但是战术细节上的缺失却让人担忧。经过两场大战,NAVI击败Fluxo挺进胜者组的下一阶段。

  地图BP

  NAVI 2-0 Fluxo(Dust2 16-14;Mirage 16-7)

  图一:Dust2

  图一来到Dust2,先做进攻方的NAVI快刀斩乱麻快速,森破和电子哥双人四杀稳稳拿下手枪局,虽然Fluxo埋下雷包,但是NAVI并没有给他们翻盘的机会,顺便将随后的anti-eco收入囊中。比赛来到第一个长枪局,顶方A大的三大爷先打残了lux,进攻A门受挫的Fluxo选择A小集合,felps一马当先直冲平台,放空A包点选择回防的NAVI也没有给Fluxo机会,NAVI每个人均有人头进账。第4回合,Fluxo两人摸出中路,大B哥站住非预瞄位先打掉了领头的Lucaozy,但是felps快速的补枪将大B哥斩于马下,随后felps枪法如神,连斩NAVI四员大将刚枪局翻盘。

  连续的技术暂停让给两队状态的保持带去了不小的麻烦,NAVI全员表情严肃沉默,而Fluxo则是借助暂停迅速调整了战术和状态。技术暂停归来,Fluxo在A小的提速直接将NAVI的A包点打到沦陷,电子哥和P元帅也只在A包点的防守中打出一换一,双方比分来到4-4。NAVI的包点防守破绽百出,虽然依靠个人能力弥补了整体状态上的不佳,但是多个关键局的丢分让NAVI在下半场的压力陡然上升。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8-7。

  下半场攻防转换,换边来到进攻方的NAVI开局选择B2静默,随后交烟打B,早早架好枪的vsm直接收下大B哥和电子哥,包抄到后路的WOOD7也收下两人,NAVI的进攻直接被粉碎。比赛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WOOD7鸟狙在B1直接制裁森破,虽然电子哥收掉前顶的felps但是随后NAVI组织的B区进攻被vsm完美化解,NAVI无奈选择保枪,双方比分来到10-8。NAVI的状态在不断的受挫中逐渐找回,第23回合,NAVI进攻A小,森破献祭队友拿下逆天五杀将Fluxo送入eco!

  NAVI掀起的反击风暴让Fluxo吃尽了苦头,随着NAVI中出夹B突破B点,Fluxo只得保枪让出赛点。赛点局,NAVI在常规控图之后选择直接爆弹打B,P元帅枪法发挥三杀帮助NAVI打开局面,随着vsm的倒下也相继宣布图一的结束!恭喜NAVI 16-14 Fluxo!

  图二:Mirage

  图二来到NAVI选择的荒漠迷城,手枪局NAVI先做进攻方,假爆弹真打B的战术拖住了A1的两把双枪的快速回防,但是Fluxo凭借枪法硬生生抢下了手枪局。比赛来到第一个长枪局,选择vip跳下水道的felps两人被大B哥看见,但是劣势的枪位让Fluxo拿下首杀。随后电子哥和P元帅的强硬突破击碎了Fluxo的B包点,NAVI收下第一个长枪局。

  比赛来到第6回合,开局Lucaozy现在B小偷掉电子哥,随后NAVI进攻B区的意图暴露,felps和vsm接住大B哥和三大爷,比赛瞬间进入森破的1v3残局,森破拼尽全力拿下双杀但是因为判断失误丢掉了残局,比分来到4-2。

  NAVI的状态起起伏伏,比赛来到第9回合,开局felps在下水道双架拿下双杀,又击杀P元帅和电子哥拿下四杀,比赛瞬间进入三大爷的1v4残局。三大爷不负众望,拿下三杀帮助NAVI赢下残局!比分来到5-4。

  逐渐掌握比赛节奏的NAVI状态回暖,较图一有了更好的控图能力。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Fluxo选择原地架枪,静音B2楼的vsm先被P元帅击毙,但是被调动防守的NAVI被felps在A区拿下三杀,丢掉了手枪局。随后Fluxo直接RUSH B将NAVI打停。

  暂停归来的NAVI扭转了颓势,森破和大B哥先后发力,多次拿下多杀粉碎Fluxo的进攻,森破在第22局的中路三杀粉碎了Fluxo的默认,帮助NAVI拿下赛点。

  赛点局,Fluxo的中路默认先击杀电子哥和大B哥,但是森破的大心脏和P元帅的关键击杀帮助NAVI拿下比赛!恭喜NAVI 16-7 Fluxo!

  本场MV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