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Drive:小将nipl需要承受住各种压力

2022-11-30 11:1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OverDrive在近期的直播中对NaVi的6人阵容进行了讨论,他相信如果小将能扛得住压力,这一举措将对NaVi未来产生积极影响。

  “nipl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首先,aMi是一个优秀的星探,他曾挖掘出b1t等人。如果aMi对nipl有信心,那么我们也应该相信他。第二,没有其他的选择了。也许有人指望sdy能为NaVi打开局面,但并没有。”

  “sdy其实有些地方表现不错。他比较擅长守点,道具也还可以。但是当需要发挥创造力,例如打关键局、残局,想想好的点子或者阅读比赛的时候,他表现平平。”

  “有人建议用buster、HObbit或者其他选手换掉sdy,那问题是结果会不会变得更好呢?队伍是否需要更为冷静、聪明的选手替换掉sdy?看看Boombl4,虽然他杀的人少,但更有创造力和想象力。所以,nipl并不是最差的选择。或许一开始nipl没有表现出自己的实力,这也可以理解。因为作为NaVi的队员,能够在压力之下发挥是至关重要的。nipl也可能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我们需要在比赛后才能下结论。”

  “sdy正处于职业生涯的艰难期。很明显,当他被NaVi踢了后不知道去哪儿。不过,最有可能的是寻找一支欧洲的二、三线队伍,例如B8和IKLA,HLTV排名在前50。”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