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VV科赋DDR5新生代内存条完美匹配英特尔13代酷睿!

2022-12-01 13: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0月20日,英特尔在ON技术创新峰会上,正式发布了第13代英特尔酷睿桌面版处理器,分为Core i9-13900K(F)、Core i7-13700K(F)、Core i5-13600K(F)六款型号,全新13 代酷睿代号叫做 Raptor Lake,主要采用了进阶版的 Intel 7 工艺制造,每颗性能核的 L2 缓存增大至 2MB,支持L2P 缓存预取算法,提供 24 核心和 32 线程的超强规格,相比 12 代,拥有40%左右的性能提升,另外在工艺上,降低了电压需求的同时,也支持更高的DDR5内存运行频率。

  KLEVV科赋作为存储界的领导品牌始终紧跟市场趋势,于九月底推出了DDR5新生代超频电竞内存条 — CRAS XR5 RGB,不论性能还是规格都完美契合英特尔第13代酷睿,尤其是英特尔13代K系不锁频处理器,具备超频功能 ,搭配KLEVV科赋可超频的CRAS XR5 RGB内存条,可谓强强联手,上机直接性能拉满!

  众所周知,KLEVV科赋源自于ESSENCORE(爱思德)旗下高端旗舰存储品牌,成立于2014年。自品牌成立之初,KLEVV科赋就⽮志向⼀个⽬标迈进:“ 改变世界,成为在半导体及内存⾏业的领导者 ”,致力丰富人们的数字⽣活体验,更带给世界以惊奇!此次KLEVV科赋9月底推出的CRAS XR5 RGB超频电竞内存条,以卓尔不群的非凡效能,助力英特尔13代酷睿性能发挥,迈向新高峰!

  KLEVV科赋CRAS XR5 RGB以全新DDR5记忆体标准专为次世代操作系统打造而成,拥有6200MT/s的超高速率,除了能与第十三代Intel® Core™处理器和Intel® Z690晶片组主机板完美搭配,还具备XMP 3.0一键超频技术,轻松释放其出色效能,让新生代酷睿CPU电脑系统迎来跨越式升级。

  CRAS XR5 RGB内存条严选海力士精品颗粒,内置板载电源管理芯片PMIC和ODECC错误校正技术,大幅提升电源管理效率的同时,还能够避免数据丢失,使英特尔13代电脑系统拥有更高的稳定性。此外,CRAS XR5 RGB还通过四大主板制造商QVL的严苛测试,即华硕ASUS、技嘉GIGABYTE、华擎ASROCK和微星MSI,具备更好的兼容性,完美兼容市面各大主流主板机,让用户放心升级系统,享受稳定可靠的操作体验。

  KLEVV科赋CRAS XR5 RGB除了拥有与英特尔13代酷睿匹配的卓越性能,还具备1680万色RGB色彩呈现,为用户打造惊艳四座的视觉盛宴,让灯效变换更为生动多彩,支持各大主流RGB灯光控制软件,玩家能够根据个人喜好随心所欲客制专属自己的色彩组合与灯效,体验沉浸式网上冲浪!

  规格方面,CRAS XR5 RGB 内存条提供32GB容量(16GBx2)双通道套组,拥有6000MT/s和 6200MT/s两种不同传输速率,很好的契合英特尔第十三代酷睿的高速率需求。值得一提的是,KLEVV科赋CRAS XR5 RGB 还提供终身质保服务,不论产品使用多久,但凡出现品质问题,都能随时联系KLEVV科赋官方平台进行售后保障服务,免除用户因品质问题带来的种种烦恼。

  综上来看,KLEVV科赋CRAS XR5 RGB内存条不论效能发挥还是品质稳定性都位居行业前茅,全然满足英特尔13代桌面处理器酷睿对DDR5模组的高品质要求。未来,KLEVV科赋将不改初心,实时洞察市场行情,不断精益求精,打造符合行业趋势的高性能内存模组产品,致力为广大消费者带去更加美好的数字生活!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