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汇群雄,决战新征程!“溪竞杯”CFHD项目赛事淘汰赛圆满完赛

2022-12-01 17: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随着电子竞技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市场蓬勃发展,电竞已成为时下国内最热门的数字体育产业形态。电竞赛事不但拥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也在近些年的快速发展中形成了日趋完善的产业。

  数字娱乐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元宇宙”概念的兴起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电竞产业将乘风破浪,引领数字体育行业蓬勃发展,实现在新兴产业的抢先布局,有望成为下一个时代的风口。

  创新赛制,全民瞩目

  本次“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邀请到了CFHD现役职业俱乐部参赛,同时还将汇聚百城联赛战队参赛。大众玩家将和职业战队在“溪竞杯”同台竞技,极大满足全民玩家亲身参与电子竞技的需求。

  “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共有16支队伍前来参赛。本次赛事创新性将职业战队和百城直邀进行融合,为职业电竞比赛开创了新的思路。参赛队伍分为A组(8支)和B组(8支)战队,均采用双败淘汰赛制进行角逐。其中A组主要由职业战队和青训队伍组成,B组则由百城战队组成。最终AB两组将同样决出2支战队,在“溪竞杯”的赛场上争夺最后的冠军!

  为了给全民玩家呈现高质量的电子竞技比赛,“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事邀请到了AG、KZ、Q9、BS、5KS、WU、WE等多家大牌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并加入了多家青训战队,全民选手将和职业战队在此汇聚一堂,为广大玩家奉上一场无与伦比的电竞赛事。职业电竞战队将在“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中拥有更多的练兵机会,与大众玩家的对抗中尝试更多新思路、新战略,进一步提升电竞技术的天花板。

  汇聚群雄,热血开战

  11月25日,“溪竞杯”CFHD项目职业组赛事现场惊现4杀!

  WINGSUP战队对战KZ战队第1局第9回合中,WINNGSUP战队的越斌斌使用AWM在黑色城镇的A大道上连续击杀3人,而后凭借换手枪再拿爆头,实现惊人4杀!

  WE战队对战情久战队第2局第13回合中,情久战队的Mo使用VSK-94连续击杀想来A点下包的WE两人,顺势打掉赶来支援的敌人,完成1打3残局极限3杀。

  11月26日,“溪竞杯”CFHD项目职业组赛事现场激战不断!

  WINGSUP战队对战情久战队第1局第3回合中,WINGSUP战队Lb使用gali中小道击杀敌方落单1人同时瞬间拉起枪线击杀从B通赶来的敌方队员,完成实力双杀。

  AG战队对战5KS战队第1局第6回合中双方激战至各自仅剩1人,5KS战队的盼旧抓住敌方转点的时机差,利用地形游戏直接狙死敌方最后1人,把握胜局。

  11月27日,“溪竞杯”CFHD项目职业组赛事现场频频3杀!

  5KS.A战队对战5KS战队第1局第11回合,5KS.A战队的汪唯洛凭借稳定的枪法使用AK103在B点拿下惊险3杀。

  AG战队对战KZ战队第3局第14回合,KZ战队795使用QBZ-191,在半山小镇的残局中利用提前枪连续击杀两2人,最后凭借地形优势完成3杀。

  11月28日,“溪竞杯”CFHD项目职业组赛事现场反转不断!

  WE战队对战5KS战队第1局第8回合,WE战队选择潜艇地图。WE战队Dayu选手在中门位置,架住敌方三人,最后凭借稳定的压枪成功完成3杀。

  KZ战队对战WE战队第2局第15回合,KZ战队选择半山小镇。KZ战队先掉1人后WE集体转B,KZ战队Cold选手凭借在B通的地形优势,成为完成精彩4杀。

  经历多轮鏖战之后,KZ战队和AG战队从“溪竞杯”CFHD项目职业组赛事中脱颖而出

  12月3日,巅峰之战一触即发

  12月3日,百战汇群雄,决战新征程!至此,“溪竞杯”CFHD赛事淘汰赛圆满完赛,半决赛赛程已定!百城战队0532和HYG将分别迎战职业战队KZ和AG,他们之间将会上演一场草根和职业的巅峰之战。

  全民玩家作为电子竞技不可或缺的组成,却罕有能够亲身参与的电竞舞台。“溪竞杯”的出现改善了这一境况。百城战队与职业战队的决战是本次“溪竞杯”CFHD赛事的特色之一。

  通过创新构筑的赛事筛选体系,全民玩家获得了参加高水准电竞比赛的条件,获得了可以挥洒热血的电竞赛场。同样,职业战队在“溪竞杯”参赛不但可以获得更高的全民玩家支持度,也可以通过“溪竞杯”对职业竞技思路做出更多尝试,他们和全民玩家的直接竞技将有利于传播正向电竞精神,推动数字体育产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究竟谁能成为本届“溪竞杯”CFHD直邀赛事总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事新星,电竞标杆

  “溪竞杯”依托上海电子竞技产业成熟的生态环境,努力成为第三方电子竞技品牌标杆。在为玩家带来精彩赛事的同时为中国电子竞技产业尝试良性的输送模式,赋能地区产业升级,推动数字体育产业发展,调动全民参与数字体育的积极性,形成具有标杆参考意义的赛事案例。

  “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事扎根于职业赛事和全民玩家融合的电竞赛事行业蓝海,凭借上海溪竞文化传播承办国内外大型电子赛事方面的丰富经验,旨在为普通玩家提供一次在专业赛事、赛场上发挥的机会。随着近年以来数字娱乐行业的蓬勃发展和“元宇宙”概念的兴起,电子竞技将引领数字体育行业蓬勃发展,实现在新兴产业的抢先布局,有望成为下一个时代的风口。

  本次“溪竞杯”赛事大赏,目前“溪竞杯”《王者荣耀》全民赛、主播赛已经完赛,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事正在火热举行中。

  本届“溪竞杯”赞助商为安德斯特、血手幽灵、迪摩,并获得了斗鱼、虎牙直播平台的大力支持。卓越的电竞外设产品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优渥的竞赛条件,参赛选手们将通过直播平台将电竞精神传递给更多玩家。

  关注斗鱼直播间8997983,“溪竞杯”CFHD职业、百城直邀赛事,精彩不容错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