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教练 德国水晶哥KRYSTAL放下鼠标

2022-12-02 11:3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德国指挥kRYSTAL决定放下鼠标结束自己超过十年的职业生涯。

  日前kRYSTAL宣布结束自己超过十年的职业生涯,专注于教练一职。在CSGO领域他职业生涯的高光是身披PENTA战袍时参加了三届Major。现年29岁的kRYSTAL在他职业生涯的晚期回归德国CS,先后担任ALTERNATE aTTaX和cowana战队指挥。最终他决定辞职转型教练。

  在声明中,kRYSTAL表示外界的批评是他做出该决定的一大原因:“我是那种愿意为战队牺牲的人。只要战队能够打出好成绩,我的战绩无所谓。但我也只是个普通人,我也有自己的弱点。我悲哀的认识到外界的评价确实会影响到个人的发挥和可塑性。”

  他同时也谈到了转型教练的前途并不光明,但他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考虑到我的经历和成就,我知道如果自己下定主意,那我一定能做到的。”

  KRYSTAL在CS:S阶段效力于ALTERNATE aTTAX战队,随后他在该俱乐部内正式进军CSGO。他在队内的发挥为他赢得了PENTA战队的青睐。在PENTA战队期间他参加了三届Major,也让他的名字开始出现在国际CSGO舞台之中。在2016年战队阵容从纯德国阵容转向包含其他欧洲选手。kRYSTAL曾短暂加入Sprout回归德国CS,但最后他被sycrone代替。

  离开Sprout的kRYSTAL加入了Imperial战队。他唯一的战绩是2018 DreamHack 夏季公开赛冠军。之后他加入了NoChance战队,而这支队伍最后被GODSENT收编,世界排名也在第20名左右徘徊。但此时kRYSTAL本人的状态非常低迷,0.85的rating最终让战队做出了换人的决定。而kRYSTAL选择回归ALTERNATE aTTAX,有始有终的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目前kRYSTAL还同cowana战队保留合约,该合约将回到2023年1月到期。在个人推特上,kRYSTAL希望对他执教风格感兴趣的队伍联系他。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