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不敌HAVU 告别CCT 北欧系列赛2

2022-12-05 11:4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OG在BO3中0-2不敌HAVU惨遭淘汰。在CCT 北欧系列赛二淘汰赛阶段,HAVU战队2-0淘汰OG。图一Mirage的比分是16-9。图二Inferno的比分是16-11。现在HAVU战队以逸待劳,他们将迎战forZe和Movistar Riders间的胜者。

  在之前的CCT 中欧系列赛2中OG战队发挥不错,他们取得了亚军的成绩。但总体而言,OG近期的状态有些低迷。作为从IEM 里约Major欧洲RMR B组第4名晋级的队伍,OG战队在里约Major挑战者组当中先后输给了fnatic、FURIA和Vitality战队,最终以2-3的总成绩结束了自己的Major之行。

  而在Major之后的BLAST Premier秋季决赛中,OG的表现也并没有达到战队的预期,他们0-2输给了FaZe和NP战队。面对翘首以盼的丹麦观众,OG战队草草收场。

  如今OG战队今年只剩下了最后一场比赛,也就是BLAST Premier全球总决赛,他们也是八支参赛队伍当中世界排名最低的队伍。该赛事的比赛时间为12月14-18日,也就意味着OG战队还有超过一周的时间来梳理自己的错误,努力在阿布扎比上让粉丝看到一只全新的OG。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后机会。

  与此同时,击败OG战队的HAVU可以昂首挺胸的继续自己的下一场比赛。从比赛数据来看,HAVU战队的CT防守方发挥非常出色。在Mirage上他们半场7-8落后。但在CT防守方他们只丢1分,最终16-9拿下比赛。

  而在OG自己的选图Inferno上。 HAVU战队也反客为主,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HAVU战队已经拿到了11分。队员xseveN是队内发挥最出色的选手,取得了20-6的战绩。 虽然F1KU、flameZ和NEOFRAG等人试图翻盘,但这只是绝望的挣扎罢了。最后OG战队11-16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