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森对决ZywOo略胜一筹 小蜜蜂击败NaVi

2022-12-15 10:3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2022全球总决赛首日比赛场场拉满,为观众们奉献出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对决,而所有粉丝们翘首以盼的载森对决也由于前三场比赛全部BO3打满的缘故足足推迟了3个小时有余。最终,这场万众期待的狙神对决以ZywOo率领Vitality击败NaVi告一段落。

  两张地图的比赛,NaVi使用轮换阵容,新人npl首次登场表现可圈可点,sdy在第二回合重新登场。两大明星选手s1mple和ZywOo也都打出了各自队伍中最亮眼的表现,其中s1mple全场贡献44/45/8的KDA,ZywOo略胜一筹全场贡献出46/29/15的KDA战绩帮助队伍取胜。

  Vitality将在第二日的胜者组比赛中对阵OG,NaVi则不得不陷入与Heroic争夺小组出线名额的激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