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S:Falcons是最好的选择,期待打入巴黎Major

2022-12-20 18:32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BLAST世界总决赛进行期间,kennyS代表了他的队伍参加了一档表演赛。赛后,这位法国选手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围绕他的近况谈了自己的看法:

  Q:在BLAST世界总决赛的决赛进行之前,你作为选手参加了表演赛,感觉怎么样?

  感觉很好,能再次登上舞台比赛,颇有一种久违了的感觉,和NBK、degster、Twistzz一起做队友,大家都相处的很融洽,比赛的过程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Q:你在结束了长时间的板凳生涯之后,前段时间和Flacons签约,正式回归赛场,有什么特别的感悟吗?

  是的,事实上这也是我思考成熟之后才做出的决定,我知道重新复出这条路不会那么一帆风顺,中间肯定充斥着各种困难和意外,但是我还是决定去面对和挑战,因为这是我一直以来想要的生活,所以我很感谢Flacons能给我这个机会。

  Q:除了Flacons之外,你手上还有其他的邀请吗?为什么最后选择了Falcons?

  我觉得是多种原因综合的结果吧,首先Falcons是一支法国队伍,这样我就能再次在游戏中以法语和队友们交流。其次,Falcons和我很早就开始接触,我能感受到他们的诚意,队伍的阵容也很扎实。再者NBK也是我的老朋友,能和他并肩作战的机会来之不易。最后,我觉得我和Falcons俱乐部的理念比较契合,我坚信这也是我回归赛场,最好的平台。

  Q:Falcons现在已经打了一些比赛了,相信你也在逐步找回手感,你现在个人的状态如何?

  是的,我感觉现在个人的精神状态和竞技状态都不错,虽然数据不怎么样,但是我感觉自己正走在一条上升通道上。在经历了长时间的缺席之后,我自己都不期望自己能立刻重回巅峰,但我相信只要自己花时间,肯努力,状态会慢慢回归。

  Q:你在这支队伍里赋予了其他角色和责任吗?

  是的,由于我是这支队伍里经验最丰富的选手,所以定位和作用和之前又不太一样了。在G2的时候,我只是单纯的明星选手,只管杀人就行了。但现在由于队中有不少没有大赛经验的年轻人,所以我也需要起到一个示范的作用,让队伍变成更加成熟 

  Q:大家都知道下一届Major将会在巴黎进行,相信进入Major也是你们明年上半年最大的目标吧?

  是的,这是我们的目标。从2022年我们打的几场比赛来看,我们刚开始做得还不够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我能感受到队伍的进步,我相信队伍只要跟着这个节奏走,我们有机会在明年的Major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Q:最后一个问题,明年会是kennyS之年吗?

  肯定会是的。(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