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oya:fnatic某位选手月薪40000欧

2022-12-26 10:24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顶级CSGO职业哥的薪水竟恐怖如斯!

  日前smooya在直播中又分享了一些关于CSGO职业哥薪水的传言。他提到了自己在fnatic的某位老队友,虽然并没有指认姓名。但smooya表示这位选手月薪高达40000欧元!

  “我现在的处境...除非我能拿到一个好合同,否则我绝对不可能拿到30000欧的月薪。如果有不错的队伍愿意每个月给我开15k,甚至10k的的薪水,那我也愿意。但没有队伍会冒这个风险签我,他们只是说——你是个风险,对我们的品牌也是如此。我们会给你开...举个例子,当我在fnatic试训的时候,有人的月薪高达40000欧元。”

  目前来看,fnatic队内只有KRIMZ能够拿到如此高的薪水。不过考虑到smooya当时fnatic的效力阵容,不排除他指的选手会是ALEX和Brollan。

  smooya继续讨论薪水问题,并暗示他可能再也不会回归职业赛场了。按照他的说法,每次他加入一支队伍,战队会削减薪水。smooya就没有了努力的动力。他还把自己的月薪同Jackinho进行了对比,同时透露了BIG给他的薪水。

  “[网友:你比其他狙击手少50%的薪水?]

  是的,这对我来说不是什么问题。但我确实比Jackinho少一般薪水。我第一次加入的时候,虽然我们是一支Top5战队,但我月薪只有2500欧。第二次加入的时候,我的月薪来到了5500英镑,当时差不多7000欧元。在被BIG下放之后我月薪3000欧,当BIG召回我的时候月薪来到5000欧。

  在Chaos的时候月薪10000欧,fnatic又变成了3000欧。”

  smooya还表示加入fnatic对他相当不划算,他不得不放弃直播赞助,损失大概在五位数。

  “在加入fnatic战队之前,我有两家赞助,分别是Hellcase和Shadowpay。他们每三个月给我45000美元,差不多每个月12000美元。可以说他们给了我一大笔钱,我做了差不多六周的时间。然后fnatic接触我,问我想不想加入fnatic战队。我回答说当让想,但我还有这些赞助商的约定呢。然后fnatic说,如果你想加入我们,那么你就必须放下一切。你的直播间将没有任何赞助。

  所以我在fnatic的效力期间,从个人薪水来说。我一共拿到了12000美元,而我必须退还22000美元才能和fantic签约。所以相当于我花钱加入fnatic...我简直是疯了。如果我继续直播的话,我可以挣到58000美元。而在fantic效力期间,工资和奖金加起来我一共挣了30000美元。”

  在2021年10月21日到2022年3月间smooya效力于fnatic战队。

  今年六月份时,smooya在直播中就曾经透露过s1mple和ZywOo等顶级选手的月薪,基本上都可以达到40000美元的水准,甚至更高。今年九月份的时候smooya在做客HLTV时表示Brehze和CeRq两名选手的月薪超过30000美元。

  而一线队的主力选手则是每月15000美元到20000美元。至于二线队伍如GamerLegion和Copenhagen Flames,选手月薪大概5000美元左右。

  不过职业哥除了死工资之外,还有奖金、直播收入和赞助分成。以s1mple为例,作为CSGO顶级主播,他平均每场观看人数在3W+,他和twitch的分成大概是七三开的水准。所以在不考虑其它广告收入的情况下,综合来看,s1mple每个月入账可以达到6.5万美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