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Ze分析师因嘲笑HUNDEN与zoneR发生口角

2023-01-06 12: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FaZe分析师innersh1ne在个人Telegram上对Astralis雇佣HUNDEN担任分析师一事大加批评。他嘲笑Astralis的这一决定,并且建议A队招入zoneR作为助理教练,和HUNDEN作伴。毕竟二者是同一类人。

  “2023年会发生这种事?得了吧Astralis,快把zoneR也签下当助理教练吧。真丢人,我都不需要调整自己的措辞。”

  没过多久,感觉被冒犯的zoneR就在自己的频道上对innersh1ne予以回击。zoneR讽刺innersh1ne并不像猫咪一样有九条命,可以肆无忌惮的骂人。

  “弟兄们,这货是干嘛的?为什么他要提到我的名字?为什么他相信猫咪九命的神话传说?”

  zoneR因涉嫌使用观战BUG收到了来自ESIC的最长封禁。他是目前唯一一位还在“服刑”的教练,据ESIC披露他在16场比赛中使用了观战BUG。预计他会在2023年8月结束“刑期”。而在他服刑期间,HUNDEN两次被定罪并最终在12月被解除禁令。

  Astralis的决定让很多圈内人士感到怒火中烧,众人在社交媒体上公开批评A队的决定。值得注意的是,HUNDEN第二次受罚是因为他违规将Heroic的战术手册泄露给了Astralis。Astralis目前的教练casle因在BO3的45张地图上使用BUG而收到ESIC将近一年的禁赛处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