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mp:我认为NaVi不应该再让电子哥指挥了

2023-01-11 07: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丹麦分析师Pimp发表了有关NaVi阵容的观点。他认为,electroNic绝不能再当指挥了:

  “electroNic无论如何都不该再当NAVI的指挥了。这就是他们亟待解决的主要矛盾——找到一个能替代他职责的人。我甚至在考虑这样一个方案:由forZe的Jerry或像他这样的人担任队长,然后让electroNic在比赛里上做他该做的事。”

  “一开始,我们对有关Boombl4的一系列事件感到震惊。不过一开始电子哥在BLAST春决的表现很出色,他作为指挥,奉献了精彩的比赛,这让他接任队长的事在三四个月内无人质疑。但之后我们也看到了,他的状态是怎么下滑的。”

  “当你从战略眼光看NAVI的比赛,你会发现他们拿不出更多的东西,npl或sdy没有给他们带来明确的风格。NaVi正在经历困难时期,他们现在有很多问题,但我认为他们最需要解决的事就是还让不让electroNic当2023年的指挥。如果是我,我不会这么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