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TV颁奖典礼:各位置最佳选手及教练公布

2023-01-15 14: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HLTV在2022年颁奖典礼上公布了2022年各位置最佳选手及教练名单,其中包括突破手、终结者、主区防守者、狙击手、指挥以及教练。

  最佳突破手——Niko

  来自G2的Niko以1.22的Rating力压stavn和YEKINDAR,获得2022年最佳突破手。

  最佳终结者——Ax1Le

  来自Cloud9的Ax1Le以1.21的Rating、1.32的CT方Rating和对阵FaZe Clan的1.23Rating力压ropz和KSCERATO,获得2022年最佳终结者。

  最佳主区防守者——Perfecto

  来自NaVi的Perfecto以1.05的Rating、25.9%的辅助回合和75.3%的KAST力压NAF和sjuush,获得2022年最佳主区防守者。

  最佳狙击手——s1mple

  来自NaVi的s1mple以1.23的Rating、21.6的多杀回合和0.34的AWP KPR力压ZywOo和shiro,获得2022年最佳狙击手。

  最佳指挥——karrigan

  karrigan所在的FaZe Clan全年有63.6%的时间HLTV排名前4,排名第一的时间长达25周,力压cadiaN和Jame,获得2022年最佳指挥。

  最佳教练——b1ad3

  b1ad3所带领的NaVi全年有44.4%的时间HLTV排名前4,T方胜率为50%,拿到过一个冠军,力压Robban和Saw,获得2022年最佳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