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勇兼具,未来可期!RA夺得PPL S3冠军

2023-01-16 16: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完美平台超级联赛(PPL)S3最高组别——职业组决赛昨日落下帷幕,由RA迎战卫冕冠军LVG。火力全开的Moseyuh连拿两个ACE,先帮助队伍将图一拿下,随后双方在图二Nuke上打了两个加时,RA依靠JamYoung连番上演的精彩操作终结了比赛,夺得PPL S3总冠军!

  地图BP

  图一Vertigo(LVG 13-16 RA)

  上半场由LVG先做进攻拿下手枪局,之后一波不断撕开RA的防线将分差拉开。连丢4分后RA改变战术,advent压下旋转楼梯打出双杀开局,Kaze也架住两人后RA终于追回一分。随后双方各有翻盘,上半场最后一回合里,Moseyuh在大坡刷出五杀将比分锁定在了6-9。

  下半场来到进攻方的RA在强起局里爆弹强行埋包,这一次LVG的回防撞上了手感爆发的Moseyuh ,又是一个ACE后RA成功翻盘。随后双方互有胜负的局面让比分异常焦灼,关键的第28回合里,z4kr一石二鸟帮LVG打出极大的优势,但Mercury的扫射转移双杀将局势逆转,Kaze再双杀收割残局后RA拿下赛点。赛点局经济崩盘的LVG自然挡不住RA的推进,最终RA以16-13的比分拿下图一。

  图一战绩:

  图二Nuke(LVG 20-22 RA)

  上半场由RA先做进攻拿下手枪局,但LVG对黄房的压制让RA的进攻很难展开,LVG借此一点点将比分反超。随后JamYoung的一把P90混烟双杀帮RA拿下关键残局,阻断LVG追分势头。RA高效的补枪和出色的拉扯让LVG很难做出有效的防守,然而个人能力的爆发还是帮LVG稳住了节奏,在双方胶着中比分最终锁定在了7-8。

  下半场双方分数依然咬紧,在B区找不到机会的LVG开始尝试改变战术,一波内场吸引加外场干拉强冲让他们成功扳回局势,Starry、Westmelon接连上演关键突破,顺利收下赛点。但赛点局expro 1V1致命的枪法失误让Mercury拿下残局,而RA之后连番主动出击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上半场RA保持着微弱的领先,攻防转换后一路提速拿下赛点。但赛点局RA下外场时一路掉点,z4kr三杀追回一分,而RA还要继续强冲K1,z4kr继续输出将比赛带入二加。二加由RA先做进攻方再次夺回优势,换边之后Starry化身外场最速传说,空降正门瞬间突破A区,面对1v3的残局JamYoung绝境爆发,连着打赢三个1v1拆掉雷包。

  LVG下了K1想夹击B区,但烟中恶鬼JamYoung又在极限时间打掉包匪,成功将时间拖尽拿下赛点。赛点局面对LVG的A区强冲,Moseyuh和Kaze各自双杀成功终结了比赛。最终RA以22-20的比分赢下图二,战胜LVG成为PPL S3赛事冠军!

  图二战绩:

  全场战绩:

  本次RA在PPL旅途中一路高歌猛进,小组积分碾压后又成功击败卫冕冠军LVG夺魁,充分展现了不容小觑的实力和赛场统治力,为玩家奉献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未来完美世界电竞也将继续以PPL赛事为契机,为亚洲CS:GO队伍提供舞台,助力他们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赛事奖金分配】

  【PPL赛事体系介绍】

  每届PPL分为勇者组、挑战组、职业组三个阶段。

  勇者组:

  玩家可自组战队,通过参与完美平台周末联赛-冠军级获得勇者组资格。PPL S3勇者组比赛最终将产生4支战队晋级到挑战组。

  挑战组:

  PPL S3挑战组将包含5支直邀战队、4支勇者组晋级队、3支PNL(完美世界CS:GO全国联赛)晋级队以及2支亚洲预选赛晋级队和2支港澳台预选赛晋级队。

  职业组:

  从挑战组晋级的3支队伍将与直邀的5支顶级职业战队会师职业组,进行巅峰对决。在每个赛季中,职业队伍也需要为名次而战,排名较低的队伍将落入次级组别,通过比赛重新晋级。

  PPL赛事专题页面:https://ppl.pwesports.cn/

  【关于PPL】

  完美平台超级联赛(PWA Premier League,简称PPL)是由完美世界电竞主办的亚洲CS:GO官方职业联赛,总奖金600,000元人民币。赛事面向亚洲范围内所有职业/半职业与非职业队伍,同时也为普通玩家提供自下而上的直升通道,为CN及全亚洲CS:GO职业赛场持续输送新鲜血液。PPL赛事所有比赛使用阿里云高配服务器,国际大赛同级别配置,稳定流畅,专业保障。

  【关于完美世界竞技平台】

  完美世界竞技平台(PWA)是CS:GO国服唯一官方竞技平台,为广大CS:GO玩家提供竞技匹配、休闲娱乐、训练提升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选择完美平台的六大理由:

  · 自研严密反作弊系统,独创AI行为分析,并与Valve进行密切技术配合,为纯净对战环境保驾护航;

  · 首创绿色认证体系,建立多维度全息账号信用分,有效拦截违规行为,打造CS:GO竞技“绿码”;

  · 自有完善赛事体系,从官方职业联赛到玩家日常赛事,覆盖全用户多层级赛事品类,使每一位玩家感受到赛场温度;

  · 全程开启VAC双重防护,官方认证的安全环境,享受官匹物品掉落机会;

  · 覆盖全国五大区服务器,多线路免费自选,跨越物理距离,随时畅快竞技;

  · 丰富玩法一站获取,独家整合国内社区服,从娱乐到训练,从1V1到32混战,承包你的所有GOGO时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