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Stewie2K或于今年重返赛场

2023-01-17 10:2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Stewie2K正在考虑offer。

  根据爆料人BoDork Hoogland的消息,Stewie2K已经收到了来自CSGO和Valorant多支队伍的offer。

  “他会选择转Valorant,亦或继续CSGO职业生涯。”

  在转入不活跃状态之前,蕉蕉最后效力的战队是Evil Geniuses,他在去年1月正式加入Evil Geniuses战队,但他Evil Geniuses在效力的日子堪称灾难。Evil Geniuses战队在比赛中没有取得任何让人眼前一亮的成绩,同时Stewie2K本人的数据也很糟糕,线下赛的rating只有0.87,KPR只有0.53,数据全线飘红。最终去年7月Evil Geniuses宣布同Stewie2K分手。

  当时Stewie2K发推表示自己将会离开CS竞技舞台,专心于直播事业。目前Stewie2K依旧同Evil Geniuses俱乐部保留着合同进行直播,1看起来Stewie2K还是有意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但Stewie2K想要重返CSGO赛场并不容易。虽然他本人功勋卓著,曾经拿到过一届Major冠军(2018 ELEAGUE 波士顿Major)。但时过境迁,蕉蕉个人状态下滑非常严重。对于想要招入他的队伍来说,这会是非常大的风险。一线战队更是如此。

  不过Stewie2K并非没有优势,在一周前Liquipedia分享了选手搜索数据排行,让人意外的是Stewie2K还排名第五,老队友tarik排名第四。这说明Stewie2K身上还是有着很大的商业价值。而Stewie2K的直播视野也做得风生水起,他在北美地区有着很多粉丝。对于二线俱乐部来说这是他们梦寐以求的曝光度。而曝光度意味着投资、赞助的加盟。所以即便Stewie2K已经半年没有打CSGO了,但很多年轻的俱乐部依旧用火热的目光注视着Stewie2K。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