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HEET选手afro将加入LDLC

2023-01-17 10:2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1pv.fr的爆料,HEET的选手afro即将加入LDLC以取代Diviiii。

  由于财务问题和队伍成绩令人失望,HEET将迎来阵容的变化。俱乐部经理表示:“我们将无法参加EPL S17的预选赛,因为队伍正处于变阵过程中。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天/几周内公布。”

  HEET在2022年的排名一直徘徊在30名左右,去年年初最高的时候达到了第18名。虽然队伍取得了一定的成功,他们赢得了Elisa春季邀请赛和ESL挑战者联赛 S40,但是在更高级别的EPL和Major比赛中成绩惨淡。

  相比之下,LDLC去年参加了更低级别的赛事,他们只在一些地区的小型赛事中取得了成功,例如 SteelSeries Nova Cup France。目前这支队伍排在世界第67位。

  如果爆料属实,LDLC的阵容将会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