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临重组 HEET宣布与afro、bodyy分道扬镳

2023-01-18 10:5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HEET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与afro、bodyy分道扬镳。根据昨日的1pv.fr爆料,队伍由于财务问题面临重组或解散,afro有望加入LDLC战队。

  afro、bodyy的队友关系可以追溯到2020年6月,当时这两位法国人加入了LDLC。后来,他们组建新的战队DBL PONEY,两人稳定的实力也是队伍的保障。2022年1月,DBL PONEY被HEET收购。

  HEET在多个欧洲的线上赛事取得了成功,他们赢得了2022年Elisa春季邀请赛、ESL挑战者联赛S40等,但未能在线下赛取得成绩。在打进安特卫普的RMR后,HEET取得了2-3的成绩距离获得Major资格一步之遥。

  为了加强队伍的实力,HEET于是在8月份开始了第一次变阵,当时签下了JACKZ以代替Lucky。不幸的是,HEET新阵容并没有在下一届的里约RMR中表现出色,他们以1-3的成绩惨淡出局。

  HEET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