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rin:NAVI不应放走年轻人 s1mple可转型打步枪

2023-01-18 10:5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CSGO评论员大嘴Thorin近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称,NaVi放走了m0NESY和headtr1ck实在可惜,他更愿意看到他们和s1mple并肩作战的情景。

  Thorin说:“NAVI青训人才济济,去年放走了m0NESY,今年又走了headtr1ck,这俩人都是狙击手,且前途无量,NAVI放走他们俩人实在是可惜。要知道现在NAVI队中,s1mple是可以打步枪的,他在2016-2017的时候就打过步枪,后来GuardiaN在2018年加入NAVI的时候他也短暂转型过步枪,而且均有不错发挥。如果NAVI知道m0NESY能成长今天的样子,肯定不会放走他,因为s1mple可以在步枪手的位置上同样提供成吨的伤害。”

  去年年初,m0NESY以60万美金的价格转会G2,在本月NAVI又将headtr1ck卖给了NI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