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公告:承认在锁定名单时发生了混乱情况

2023-01-20 11:3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发布了公告,他们解释了关于FaZe替补选手问题的起因以及后续相关的情况。

  我们承认新赛季开赛时在阵容名单锁定上发生了混乱情况。

  今年年初 ,FaZe由于选手个人原因提交了一份春季小组赛队伍名单的变更。他们要求使用k0nfig,但这个请求被拒绝了,因为该选手注册在另一支队伍的名单上。在这个过程中,人们对紧急替补请求是否被BLAST正式接受和验证产生了疑惑。

  在内部调查后,我们发现BLAST在名单锁定时间、k0nfig参加春季小组赛的资格方面存在传达错误、缺乏清晰性的情况。这当然不是我们正常情况下的运作方式。我们将加强与队伍的沟通,特别是锁定比赛名单。

  我们现在正与FaZe密切交谈,寻求一个解决方案,确保队伍在这样的变化下能够做好准备。FaZe的紧急换人请求已经被接受,现在es3tag将作为替补选手,Eddie Han则作为替补教练,他们将在明日首场对战coL的比赛中出场。

  如果FaZe之后遇到NIP,那么es3tag将无法在该比赛中出场,这一情况两队均已知悉和接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