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春季总决赛将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举办

2023-01-28 10:1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2023年的第一场精英级别赛事将在美国首都举行。

  BLAST正式宣布,2023年的BLAST Premier春季总决赛将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举行,比赛时间定于6月7日-6月11日,总奖金为425,000美元。随着这个消息发布,也标志着BLAST四年以来首次重返北美矩形管线下赛,这家总部位于丹麦哥本哈根的主办方曾经于2019年在美国迈阿密和洛杉矶举办过两届BLAST Pro Series赛事。

  BLAST春决将有八支顶尖队伍参赛,其中三支已经通过BLAST春季赛晋级,他们分别是Vitality、FaZe和G2,另外三支队伍将继续通过BLAST春季赛决定,还有两支队伍将从BLAST春季showdown中晋级。

  目前BLAST春决参赛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