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入围赛:fnatic、OG、FURIA拿到首胜

2023-02-02 09:1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卡托维兹入围赛首日次轮BO1比赛,fnatic在面对北美队伍EG时展现出不可阻挡之力,roeJ多次上演精彩操作,16-8战胜EG。OG与Sprout则陷入了一场苦战,不过加时赛OG韧性更强 。FURIA面对低级别的队伍Permitta没留下情面,16-4碾压对手。

  fnatic 16-8 EG(Inferno)

  双方ban图后,剩下Inferno。比赛开始后输掉手枪局的fnatic选择强起,凭借nicoodoz的精准枪法帮助fnatic完成翻盘。随后fnatic开始连续拿分,牢牢拿住上半场的主动权。易边后,EG的枪法已不在线,fnatic抓住机会16-8轻取EG。

  Sprout 16-19 OG(Inferno)

  OG在IEM入围赛的第一场比赛迎战丹麦队伍Sprout。双方在Inferno上实力不相上下,比分也没有迟迟被拉开,来到14-14。Sprout率先拿到了赛点,不过OG凭借流畅的一波进攻将比赛拖入加时。最终加时赛OG表现出更强的韧性19-16取胜。

  FURIA 16-4 Permitta(Mirage)

  在Mirage的地图上,FURIA一开始便给我们展现出了真正的实力差距,11-1的比分打的对手Permitta晕头转向。换边后,Permitta的进攻也难以突破FURIA的雷区,最终FURIA 16-4碾压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