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opiq公布新阵容 snatchie担任指挥

2023-02-02 11:26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经历挣扎的2022年之后,Entropiq希望能够通过新阵容达到更高的水准。

  日前Entropiq Prague宣布签约snatchie领衔的欧洲混合队伍,这将是Entropiq在2023年第一赛季的新阵容。snatchie在本周一官宣离开AGO战队。

  作为一家捷克俱乐部,Entropiq之前并行了两套阵容,一套阵容主要以俄罗斯选手为核心,另一套则是本土阵容。在去年10月Entropiq因无法实现商业目标决定出售俄罗斯阵容,剩下的便是另一套的阵容。

  Entropiq Prague新阵容中担任狙击手的是snatchie。这也是他自2020年加入Sprout参赛以来首次离开波兰。过去半年中snatchie一直效力于AGO战队。最近AGO CSGO部门进行调整,snatchie自此离开AGO。在为AGO战队效力期间,snatchie是队内表现最好的选手之一,在72张地图上他有着平均1.10的rating。同时在战队的每一场比赛中,他的表现都在平均线之上。

  和snatchie一起加入Entropiq的还有他的同胞Loord。35岁的Loord将会担任战队主教练一职。后者最“知名”的“成绩”就是因使用教练BUG而被禁赛,时间长达五届Major。但不可否认,Loord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之前曾经担任过Kinguin和Wisla Krakow的队长。最近他效力于cowana战队,在去年12月cowana宣布停止运营。

  剩下的四名队员中,AJTT和MoriiSko都来自捷克。在Entropiq上一波的阵容调整中,他们二人最终留了下来。AJTT和MoriiSko在队内都是步枪手,有着平均1.09和1.05的rating。在过去一年半的捷克国内及地区比赛中,两人是战队成功的关键先生。

  第四人是斯洛伐克选手Rutk0,第五人是德国选手red。签下Rutk0可以说是非常大胆的举动,因为2022年Rutk0只参加了五场被HLTV记录的比赛。而red之前效力于NLG,在91张地图上有着1.09的rating,加入Entropiq让他实现了职业生涯的跃升。

  Entropiq Prague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