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Ka:这是长手辅助的版本 希望Major前来次大更新

2023-02-02 11:3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2023年DPC中国联赛冬季赛Aster 2-0战胜IG后Aster战队的四号位BoBoKa接受了英文流媒体的采访。

  Q:首先恭喜你们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想问一下你们是怎么来准备和IG的比赛的,你们是更多的关注对手还是更多的准备自己的战术?

  A:就准备自己的战术吧,就打好自己就可以了。

  Q:第一场比赛蓝猫选出来的时候你们猜到Emo打中Dust打一吗?

  A:没想到吧,以为Emo会去优势路的,结果他来了中路。

  Q:我们都知道你有一些绝活,比如土猫大圣,但是你已经很久没在比赛中选他们了,什么时候你会拿出来给大家再秀一下?

  A:等版本更新吧,这个版本就是长手辅助的版本吧,近战辅助除了小小没有什么特别好的。

  Q:最后一场你们要打LGD,你觉得LGD进行人员变动后实力怎么样,你觉得和他们打你们是优势还是实力比较接近?

  A:我觉得应该实力蛮接近吧,毕竟版本都末期了,大家都打得差不多,主要看谁临场发挥比较好吧。

  Q:第一局你们选了玛尔斯和冰女,对面选了蜘蛛和白虎,然后三四手你们选了萨尔,为什么当时要点萨尔呢,是觉得输出够了需要一个留人吗?

  A:因为当时我们需要一些打白虎和蜘蛛的,要配合三号位线上比较厉害的,想的是萨尔和小仙女,说小仙女控制不太稳定,就选了萨尔,萨尔打蜘蛛和白虎都还可以。

  Q:第一局狼哥中路选择做了大鞋,是因为赛前R神说了我们中路最好做一个团队装去保水人还是说狼哥自己想到的呢?

  A:因为可能版本末期吧,大家都知道死亡先知出大鞋双系带就可以了,不管打三打中就这么出就可以了。

  Q:我们聊了很多版本的东西,在打Major前你是更想要一些小版本更新呢还是打完Major来一个大版本更新呢?

  A:我觉得(TI前)需要一个比较大的版本更新吧,不然这个Major和TI版本其实没什么变化,就还是那几个英雄来回选吧,就觉得如果版本大更新就更加有看点吧。

  Q:感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再次恭喜你们。

  A:拜拜。

  Aster战队在战胜IG后战绩来到了六胜零负暂列第一名。他们的最后一个对手将是2月3日的PSG.LGD。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