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mas同MOUZ合约结束,成为自由身

2023-02-03 10:5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日前MOUZ俱乐部宣布19岁的Bymas已经同俱乐部解约,这意味着立陶宛枪男可以自由的加入其它战队,不需要考虑买断合同。

  Bymas在2020年8月加入MOUZ战队,当时他入队代替了woxic。在MOUZ战队Bymas一共效力了两年时间,最终在去年8月被MOUZ青训队选手xertioN代替。

  在加入MOUZ之前,Bymas曾短暂在FaZe效力三个月的时间。尽管Bymas之前没怎么在顶级赛场奋战,但Bymas还是直接进入T1赛场。在加入MOUZ的第一年中,Bymas打出了1.02的rating。但随着时间的推移,Bymas的发挥也在不断改善。在战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他的rating已经提高到了1.07。

  为MOUZ效力期间,Bymas最高光的时刻当属在2021年帮助战队赢下Flashpoint 3冠军,同时晋级当年的PGL 斯德哥尔摩Major。MOUZ战队在Major上成功从挑战者组突围,在传奇组中位列12-14名。Bymas在MOUZ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去年的IEM 科隆站,当时MOUZ位列5-6名。他们先后击败了Heroic、Vitality和NIP。

  在个人声明中,Bymas这样写道:“虽然在MOUZ的岁月经历过许多艰难困苦,但我永远不会忘记在那里的美好时刻,包括赢下第一个赛事冠军、晋级人生的第一次Major、在科隆观众面前比赛等等。”

  “如果未来加入其它战队,我希望继续担任自由人不断提升。在加入MOUZ之后我尝试过许多角色和位置,但今年我成为了自由人,这让我在游戏中可以发挥更多的影响。我很期待下一个机会,公开接受任何offe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