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umi:flamie将离开1WIN加入Boston crab

2023-02-03 11:0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oston crab,波士顿大蟹!

  根据爆料人harumi在个人Telegram上的报道,flamie将会离开1WIN战队,加入名为Boston crab的战队。

  目前Boston crab一共有五名队员,据harumi透露sugaR和alpha将会离开战队。flamie和danistzz将会入队成为新成员。战队的教练也会从目前的sadpanda换成Xoma,后者曾是Entropiq的一员,有着丰富的经验。不过1WIN战队并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官方回应。

  先前harumi就曾爆料flamie会离开1WIN战队。在该爆料发布后不久,1WIN战队选手deko在个人Telegram上发布了一个嘴上被缝上拉链的表情。很多deko的粉丝将这视为确认战队将会发生变动的信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