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U阵容调整 试训ottoNd及Banjo

2023-02-03 11:0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zehN和spargo两名选手在合同到期之后正式离开HAVU俱乐部。

  日前HAVU俱乐部在官方推特上宣布zehN和spargo两名队员已经同俱乐部再无瓜葛。而代替他们的依旧是两名芬兰选手,分别是熟悉的ottoNd和前fnatic青训队选手Banjo。

  这也是近半年来HAVU对阵容进行的最新调整,不过ottoNd和Banjo目前正处于试训阶段,因此不排除HAVU阵容还会发生变动的可能性。

  去年夏天HAVU俱乐部围绕xseveN和Aerial两名队员重新组建阵容,当时zehN、spargo和doto三名队员正式入队。但这支阵容的成绩起伏不定。他们虽然在Pelaajat Series Fall 2022和Elisa Open Finland S3决赛中夺冠,但也在像Elisa 埃斯波大师赛这样的比赛中以最后一名的成绩被淘汰。

  sargo是队内最年轻的选手,21岁的他在HAVU效力期间有着1.05的rating。而如果筛选他在线下赛中的发挥,那么这个数据就会降至1.03。31岁的zehN倒是有着持续稳定的高水准发挥,1.14的rating就是其真实的写照。

  HAVU俱乐部CEO Lasse Salminen表示:“2022年,我们的CSGO战队有过高光,也经历过低谷。伴随着继续征战CSGO,我们意识到目前队内选手的个人水平都很高,但我们没能打出整体应有的团队水准,更多的时候还是个人能力的发挥。”

  HAVU新阵容已经接受了赛场的考验,在CCT 北欧系列赛3上他们2-1战胜了MOUZ青训队,成功晋级下一阶段。这场比赛中ottoNd发挥出色,有着1.11的rating,宣告着自己的强势回归。

  HAVU战队目前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