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T多年前发言涉及种族歧视 或将被EG开除?

2023-02-06 12: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知名CSGO评论员Thorin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中挖出了EG选手HexT多年前的发帖记录,这些发帖涉及种族歧视及对同性恋群体的侮辱。

  根据Thorin的描述,其中一条具有攻击性的发言直指Ulrich Schulze,后者目前在ESL FACEIT Group担任负责游戏生态圈的高级副总裁。值得注意的是,EG是15家和ESL签订卢浮宫框架协议的俱乐部之一,这意味着队伍是EPL赛事永久性的成员。

  据了解,这些推特都是HexT早些年发表的,某些推特在发表时,HexT只有13岁,自然也没有和EG签约。截至目前,HexT所有涉嫌推特都已经被其删除。但值得一提的是,EG曾在2020年开除过一位名叫NYChrisG并有类似行为的格斗游戏选手,后者在三年前曾在FACEBOOK上发表过涉及种族歧视的言论。

  目前EG还未就HexT的处理做出任何官方动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